秒解?男生做什麼會讓女生瞬間冷掉 街訪曝「抖腳、AA制」都不行
專門做街訪的影音創作者,近期詢問若喜歡的對象做什麼,會讓自己瞬間解掉,答案引發網友熱議。(圖/TikTok「drunk2bar」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想找對象若能精準避開約會地雷,很可能就是成功與否的關鍵!有專門做街訪的影音創作者,近期詢問女性,若喜歡的對象做什麼,會讓自己瞬間解掉,不想再聯絡。對此有人指出AA制,還有人認為是抖腳等等,都是約會時可能的地雷。

更多新聞: 新婚之夜這樣過!南韓夫妻檔逛台灣夜市「幸福之情藏不住」 網嗑瘋:刷了3遍


秒解?男生做什麼會讓女生瞬間冷掉 街訪曝「抖腳、AA制」都不行
當男生做了什麼事情,會讓女生看了瞬間蛙化,對此有人指出AA制是她的地雷。(圖/TikTok「drunk2bar」授權)

TikTok帳戶「drunk2bar」經常分享在墾丁街頭,做男女感情問題街訪,近期一部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他們詢問女性,當男生做了什麼事情,會讓她們看了瞬間「蛙化」,從童話《青蛙王子》衍生而來,意即突然對喜歡的對象感到破滅的行為。

秒解?男生做什麼會讓女生瞬間冷掉 街訪曝「抖腳、AA制」都不行
有女生不喜歡對方,因為一點小事就猶豫不決,選個飲料就要很久那種的NG。(圖/TikTok「drunk2bar」授權)


其中有女生指出,若聽到對方連一點小錢,也要求說AA制各出各的,就會瞬間冷掉,覺得很不大方。另外也有人的痛點是抖腳,和因為一點小事猶豫不決。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方一點,拿捏不好就變工具人」、「我覺得AA制要看東西 但如果對女生不想付出 那可以跟自己在一起就好囉」、「AA的才是尊重對方,不管對方接不接受,要為自己的享受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宜蘭街頭暗夜「鬼哭神嚎」 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