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巨蛋開幕戰 中信兄弟、味全龍票價比一比
台北大巨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編輯中心/王景麟

中職新球季即將開打,新球季除了6隊時代終於來臨,另外一大看點就是國內首座室內球場台北大巨蛋,也將迎來職棒賽事。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系列賽由味全龍與中信兄弟接力登場,味全龍3月30日迎戰樂天桃猿、31日迎戰中信兄弟,兄弟則於4月3日至4日迎戰台鋼雄鷹,兩隊也都已經公布票價。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大師級假動作」騙過中國好手!入選法國賽最佳反拍

中職大巨蛋開幕戰 中信兄弟、味全龍票價比一比
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 (圖:味全龍臉書官方粉絲團)
味全龍日前已率先公布大巨蛋開幕系列賽票價,最便宜的外野全票500元、半票400元,內野最貴票價則是1880元。兩天的系列戰還有限量贈品,賽前、賽後還邀請5566、玖壹壹等藝人開唱。而中信兄弟今天也公布大巨蛋全主場賽事票價,開幕戰主題週內野熱區1,880元,還享有多樣大巨蛋專屬紀念贈品。此外,中信球團也在貴賓席保留區特別保留出限量200席的「VIP尊爵席」,售價3580元,創下中職門票歷史紀錄,要讓球迷朋友們體驗貴賓的尊爵觀賽體驗。

中職大巨蛋開幕戰 中信兄弟、味全龍票價比一比
中信兄弟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圖:中信兄弟臉書官方粉絲團)

兩隊大巨蛋開幕戰票價比一比,中信兄弟本壘後方特設3580元限定VIP尊爵席限量200席,其他本後座位1880元與味全龍相同,不過外野最便宜票價,兄弟比味全貴180元,詳細比較兩隊票價略有不同,味全龍開幕周票價內野本後熱區1880元、內野熱區1680元;兄弟離啦啦隊最近的進擊應援席1880元,本後除VIP尊爵席之外為1680元,其他內野非熱區都是1480元,味全外野一般區500元,兄弟同區則為68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韓籍女神來了! 邊荷律、李丹妃機場嗨跳「炸裂陳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