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跳窗狂奔被逮才知女友也是通緝犯 警不禁大笑酸「好傻!」
男子被逮後才知道女友也是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劉朝陽、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到飯店抓通緝犯,房內竟有男子情急之下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搶著跳樓逃竄,但其實警方原本是衝著他的"通緝犯女友"而來!男子落網後,才知道原來女友也是通緝犯,驚呼連連,他供稱「如果自己被抓,會害女友孤單一人」,被警方大酸「你好傻」!

更多新聞: 通緝犯撞警車!警朝車輪連開8槍 見義勇為民眾協助包夾逮人


痴情男跳窗狂奔被逮才知女友也是通緝犯 警不禁大笑酸「好傻!」
台中市警方破門抓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警方破門而入,房間內一名34歲的張姓男子竟然從2樓一躍而下負傷狂奔,警方也火速衝下樓,在巷弄內以跑百米的速度逮到人;這一抓竟然是「一石二鳥」。在得知女友也是通緝犯的時候,男子相當驚訝,還用力摀住自己的嘴巴,直問「為什麼?」原來這名男子本身就是通緝犯,他向警方供稱「擔心自己被抓,會害得女友孤單一人」,於是他為了保護女友,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光著腳跳樓,奮不顧身逃走;但其實他的女朋友,才是警方真正原本要來抓的通緝犯。連員警忍不住笑了,大酸「你好傻」,警方事後在旅館房間內查獲毒品咖啡包和吸毒工具將兩人移送法辦。


痴情男跳窗狂奔被逮才知女友也是通緝犯 警不禁大笑酸「好傻!」
遭通緝男子跳樓狂奔終被逮。(圖/翻攝畫面)


癡情通緝男為愛跳樓,跑到快虛脫,意外得知女友也是通緝犯,男子不但摔的渾身是傷,一顆傻傻的心,也被女友給傷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王淨結實背肌「太用力」翻出大片眼白!陳柏霖「40歲崩壞面容」被出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