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博會將登場!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告五人揭序幕

民視新聞/莊立誠、黃柏榕 新北報導

2024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在3月底登場,持續到5月22號,為期44天的展期,要讓大人小孩們都能玩得盡興!今年活動特別以「學系」作為出發,要讓來訪的民眾,都能從做中學。週三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還有宜蘭縣觀光大使「告五人」共同出席「綠博主題曲」發布記者會。

更多新聞: 不再當給紅包的人!他完成跨國同婚「大秀配偶欄」 直呼:不用再飛來飛去

活動主持人:「請啟動。」

隨著主持人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農業部司長蔡巧蓮,還有宜蘭縣觀光大使「告五人」樂團,一起點亮地球儀,上面寫著「開心玩、愉快學」,為2024宜蘭縣綠色博覽會揭開序幕。

宜蘭縣觀光大使告五人:「綠色博覽會其實是我們從小到大,必去的地方是回憶也是牽絆,對就是校外教學一定會去的地方。」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結合了產官學的合作,希望能夠在這個過程當中,了解認識愛護地球,上天賦予我們寶貴的資源。」宜蘭綠博會將登場!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告五人揭序幕宜蘭縣綠色博覽會邁入第24個年頭,3/30將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開幕。今年以「地球學院Earth Academy」,作為活動主題,規劃了16個展區,以海洋系、森林系等「學系」作為出發,要把「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目標」,結合環境生態保育,推廣給民眾。

從3月30日到5月22日,為期44天的展期,要讓大人小孩們都能寓教於樂。活動主題曲:「It's not too late。」

台上小小表演者們,各個精神抖擻,以帶動唱的歌舞劇,獻唱2024綠博主題曲「It's not too late永遠不嫌晚」,活潑的表演方式博得滿堂彩。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宜蘭的綠色博覽會,大家多多到宜蘭來走一走,也到我們新北市來觀光休閒。」

宜蘭綠博會將登場!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告五人揭序幕
​​​​​​​​行政院農業部司長蔡巧蓮:「非常棒的一個博覽會,它把我們整個大大的地球,濃縮在一個小小方舟。」

新北市府響應綠博,還特別設置新北物產館,場館裡以萬金杜鵑作為佈置,現場還有滿滿的小農產品,要讓來訪得民眾都能滿載而歸。

更多新聞: 生日驚喜變驚嚇!朋友外送蛋糕卻要自己買單 櫃姐氣喊:他生日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