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喜變驚嚇!朋友外送蛋糕卻要自己買單 櫃姐氣喊:他生日就死定了
日前一名櫃姐在社群平台,上傳了1段影片,內容為她收到朋友外送的蛋糕,卻還要自己買單,讓她非常錯愕。(圖/翻攝「cherrytsaiiiiii」TikTok)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如果你生日收到了蛋糕,是朋友委託外送員送過來的,但卻要你自己付錢,會願意買單嗎?日前有一位櫃姐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不知道是哪個人點了蛋糕後,請熊貓外送到她的工作處,就連電話也是留櫃姐的,但讓她最傻眼的是,對方竟沒有事先付錢,還要自己買單,讓櫃姐超生氣,直喊「要是被我找到是誰做的,他生日就死定了」。

更多新聞: 遭爆靠手術片換流量!中國「最紅童星」抗病魔影片曝 網揪2疑點:刻意炒作

該名櫃姐日前在抖音上分享了1段影片,只見櫃姐收到熊貓外送的訊息後,就離開工作崗位,跑到樓下查看情況,因為當天她並沒有點外送,結果外送員便出示了和訂餐者的手機對話內容,顯示櫃姐不曉得有人幫她訂了蛋糕,等一下「可能會狀況外」,要外送員先有心裡準備,以免措手不及。

生日驚喜變驚嚇!朋友外送蛋糕卻要自己買單 櫃姐氣喊:他生日就死定了
熊貓外送員出示與訂餐者的對話紀錄,顯示櫃姐不知道有人幫她訂蛋糕,可能會狀況外。(圖/翻攝「cherrytsaiiiiii」TikTok)

櫃姐看到對話內容後又好氣又好笑,直喊「我又沒帶錢、還要自己付錢!」,只好告知外送員「那你要等我喔!」,便趕緊回樓上拿錢,並走向其他櫃姐並表示,「熊貓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員工出入口、還不送進來,說有人要送我蛋糕,然後跟我收809元!」接著掏出兩張百元鈔說,「重點是身上只有200塊!」令在場櫃姐忍不住笑了出來,有人則說「大家趕快贊助她!」

生日驚喜變驚嚇!朋友外送蛋糕卻要自己買單 櫃姐氣喊:他生日就死定了
櫃姐趕緊回到樓上拿錢,卻發現自己只有200元,向其他人求救。(圖/翻攝「cherrytsaiiiiii」TikTok)

只見櫃姐一邊接受其他人的資助、一邊唸道:「哇尬哩貢(台語:我跟你說),我在這裡發下重誓,等下讓我找到是誰買的,等他生日他就死定了,我一定用畢生的武器、能力、智力整死他!」,然後拿著錢去付款。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也有遇過一次,直接拒收就好」、「主事者很有禮貌啊」、「這個人成功讓壽星記住他一輩子了」、「好尷尬」、「那個被氣到的反應好可愛」。


更多新聞: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覆」逼瘋對方 搞笑結局逗樂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