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 鄰居爆料「他們會欺負外傭」
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圖/劉姓保母臉書)

社會中心/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虐童事件持續延燒,劉姓保母的經歷也被起底,她曾擔任教保員,更和妹妹一起合開幼兒園,照顧孩童的經歷還不少。鄰居也爆料,他們家族房產多,在當地就有連棟的3棟公寓,還有出租給其他人。至於平常的為人如何,有鄰居表示,他們似乎對待外傭不太好。

更多新聞: 虐童案社工上銬惹議!律師逆風喊「上銬很正常」:現在幫喊冤太著急了

握著其他孩子的手,劉姓保母露出和藹笑容,臉書內容幾乎都跟孩子有關,一堆照片是孩子的教具和益智玩具,劉姓保母更在簡介中提到,自己曾在托兒所工作,她過去經歷被起底,她曾當過教保員,跟妹妹一起在住家樓下開幼兒園,一路從事跟幼童相關工作,沒想到卻如此殘酷。

鄰居表示,她們一、二十年以前開幼稚園,常常有小孩子在哭,那個也不一定(是在虐童),而且家境也不錯,車子很多台。


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 鄰居爆料「他們會欺負外傭」
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圖/劉姓保母臉書)


鄰居透露,保母家族房產還不少,有3棟5層樓公寓,姊妹倆各一棟,保母那棟一、二樓,有兩戶出租,幼兒園開在妹妹那棟的一樓,以附近實價粗估,市值超過兩億,不過都有頂加違建,建管處在民國90年間已列管在案。鄰居更爆出,劉姓保母疑似還會欺負外傭。

鄰居還說,看到外籍移工出來,邊做邊哭,出來也會講,至於有沒有受傷並不知道,可能是在飲食方面,或是言語方面比較不好。


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 鄰居爆料「他們會欺負外傭」
起底惡保母傳「家族擁上億房產」(圖/民視新聞)


其他鄰居表示,我們認為她一定受到什麼創傷,她們人不會這樣,不可能,之前托兒所的時候,她們對孩子也超好的,我有點嚇到,因為鄰居三十多年了,平常人很好,我覺得她們應該有一點心理上有點偏差。


許多鄰居都覺得不可思議,看似和善的保母姊妹倆,如今深陷醜聞,對於虐待外傭傳聞,勞工局回應目前沒收到相關陳情案件,不過看看保母臉書,姓氏寫沈,但她現在改姓劉,是否有更多不為人所知的黑歷史,就等司法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母虐童致死案人神共憤 「小燈泡媽」王婉諭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