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主委潘新傳遇襲  2男行凶後立即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和駕駛遇襲。(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驚傳遭人持棍棒歐打,還砸毀一台汽車。還好潘新傳只在拉扯中跌倒,沒有大礙,他表示不認識兩名兇嫌,最近也沒有和人結怨。而兩名兇嫌犯案後隨即向警方投案,其中一人有幫派背景,行兇動機為何,幕後誰在指使?警方正在訊問釐清。

更多新聞: 台灣趴趴走/結束飲料店營業來賣錦魯麵 台南麻豆年輕人東山拜師學藝煮出古早味


民進黨台南市主委潘新傳遇襲  2男行凶後立即投案
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在經營的護理中心停車場遇襲。(圖/民視新聞)


台南南區一家護理之家停車場,光天化日驚傳攻擊事件,被打的還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當時是早上九點,潘新傳從自己經營的護理中心準備要搭車前往黨部,兩名20歲男子突然衝出來持球棒攻擊,潘新傳在拉扯中跌倒,司機則是被打到頭部受傷,兇嫌不只打人還砸車,倒車時還擦撞其他三台無辜車輛。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當時正要去黨部,兩個年輕人過來,莫名其妙就是和我一直拉扯要打我,復康巴士司機他被球棒打到。我也不認識對方,最近我也沒和人有什麼恩怨,對方什麼動機我也不了解。

民進黨台南市主委潘新傳遇襲  2男行凶後立即投案
潘新傳遭兩名年輕人持棒棒攻擊,復康巴士司機頭部受傷。(圖/民視新聞)


兩名男子行兇後隨即向警方投案,其中一人有國內大型幫派成員身分,警方正在深入訊問調查,要釐清攻擊動機,看看幕後是否有人指使。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表示,歹徒作案後逃離現場,目前本分局已查獲兩名歹徒,正積極查緝作案動機。



更多新聞: 貨車載木棧板疑未綁牢險掉落 最高罰1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