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行李遺失!王子維全英公開賽「穿蠟筆小新T」上陣 惜敗日本好手
行李遺失!王子維無奈 全英公開賽「穿蠟筆小新T」上陣。(圖/翻攝YouTube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法國公開賽中,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成功地擊敗了球壇巨星安賽龍。但本週轉戰全英公開賽時,王子維卻因行李遺失只能穿「蠟筆小新」的T-Shirt上陣,王子維對上日本好手渡邊航貴,最後對方遭對方直落二擊敗。


更多新聞: 法羽賽戴資穎首輪過關 王子維、林俊易逆轉勝

賽前一天,王子維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明天早上就要比賽了,但我的行李還沒送來。」他還附上了哭臉的表情符號和一張機場地圖,不難看出行李沒送到的無奈心情,在全英公開賽時,王子維只能向其他台灣球員借用球拍,穿著平常的休閒褲,而上身只有一件「蠟筆小新」的藍色短T,形成了極為特別的畫面。轉播單位甚至特別鏡頭拍攝了他穿著的「蠟筆小新」短T。

在比賽中,首局王子維一度以2比8落後,雖然曾一度追至13比15,但最終還是以18比21輸掉了首局。而在第二局中,他被對手壓制,以12比21再次失利,最終在首輪比賽中被淘汰。

更多新聞: 直落二擊垮中國勁敵 戴資穎勇闖法國羽球公開賽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