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社死現場!攜寵物搭計程車「遇凶神惡煞司機」 1句話讓他急下車:好糗
YouTuber卡特日前出門遛狗後,用手機叫計程車,卻發現司機用凶神惡煞的眼神看著他,直到對方說了1句話後,他才趕緊下車離開,直接社死現場。(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真的好尷尬!YouTuber卡特日前帶家裡的狗狗出門逛街後,回程時用手機叫計程車,並戴上耳機聽音樂,結果上車沒多久,他就發現司機用凶神惡煞的眼神看著自己,於是卡特只好弱弱地說了一句「走習慣路線就好」,但對方還是一直盯著他看,完全沒有要開車的意思,隨後便聽到對方說「我不是司機」,知道自己上錯車的卡特直接社死現場,馬上下車離開,直呼「真的好糗」。

更多新聞: 爸爸憂衝突頻發影響生活!美國女孩不顧反對堅持來台 甜喊:這裡很安全

YouTuber卡特日前在個人IG上開了問答,看看大家都好奇哪些事,隨後就和頻道團隊成員發發和610,一起為大家答疑解惑。而當中最多人問的,就是理想型和是否想結婚等等的感情問題,對此610表示,爸爸從以前開始就希望她過了20歲後,就趕快嫁出去,因為他覺得610很煩、很吵,讓在場所有人笑翻,不過610也認真回答,自己的確是想要結婚,但不想那麼早。

大型社死現場!攜寵物搭計程車「遇凶神惡煞司機」 1句話讓他急下車:好糗
610的爸爸希望她能在21歲的時候就嫁出去,覺得她太吵、太煩了,笑翻全場。(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隨後有網友想知道,卡特有沒有在今年一定要完成的事,卡特指出,2024年想要去健身房運動,因為去年很常出國的關係,所以很少上健身房,不僅沒請過健身教練,就連所有的健身器材中,只碰過跑步機,因此今年看能不能把自己練得很壯,讓胸肌變成B cup,這讓團隊成員Selina直喊「好噁喔」。

大型社死現場!攜寵物搭計程車「遇凶神惡煞司機」 1句話讓他急下車:好糗
卡特日前搭計程車時,沒注意看車牌,上車後才發現搭錯車。(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此外,卡特還額外分享了最近出門逛街的趣事,他表示,日前溜完狗要回家時,用手機預約了計程車,並在對方抵達時成功上車,卻發現司機用凶神惡煞的眼神看著自己,於是他只好弱弱地說了一句「走習慣路線就好」,隨後他就聽到對方回答「我不是司機」,讓卡特超尷尬,只好趕緊下車離開,直呼「真的好糗」,在場所有人聽到後也笑開懷,沒想到現在還有人會上錯車,真的是大型社死現場。

更多新聞: 評比彰化7間店!肉圓加「特製花生醬」超冷門 他滿足讚:多一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