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私下「深吻王義川」畫面震撼流出!他秒看下身確認…網嚇爛:是真愛
李正皓(左圖1)上前激吻王義川(中圖),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笑喊「川哥還嘟嘴ㄟ」。(圖/翻攝自臉書@王義川、李正皓)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2024大選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此舉也成功發酵,相關活動曝光在各大媒體版面與社群平台,雖然最終王義川未能前進立院,但也大幅打響自身知名度。而在近日三人同框聚會,事後,有「盾牌牙醫」稱號的網紅醫師史書華,就在臉書上曬出短片,李正皓上前激吻王義川,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笑喊「川哥還嘟嘴ㄟ」。

更多新聞: 獨家/兒福擁億元善款!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動怒「爆內幕」:效率非常低


李正皓私下「激吻王義川」畫面震撼流出!他秒看下身確認…網嚇爛:是真愛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此舉也成功發酵。(圖/翻攝自臉書@李正皓)


對於「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王義川過去曾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李正皓去年11月在一場餐敘中拋出概念,考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能開政治獻金專戶,經討論後決定透過賣頭巾、馬克杯等應援小物,成立「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後援會」全力輔選。昨日一行人也同框聚會,包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戴瑋姍、前立委陳柏惟、媒體人周玉蔻等,網紅醫師史書華事後就在臉書上曬出短片,並表示「正皓義川激情演出」。

李正皓私下「激吻王義川」畫面震撼流出!他秒看下身確認…網嚇爛:是真愛
李正皓(右)上前激吻王義川(左)。(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從畫面中可見,李正皓衝上前激吻緊握麥克風的王義川,看起來相當陶醉,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更抓到細節,紛紛留言驚呼「川哥還嘟嘴ㄟ」、「這是有排演過嗎?川哥接的好自然耶,一大早就被嚇醒」、「嘴巴有自動嘟起了耶」、「絕對是真愛阿」,有網友更笑稱「為何川川要往下看?我不懂」,史書華則親自回應「 確認一下有沒有反應」。


李正皓私下「激吻王義川」畫面震撼流出!他秒看下身確認…網嚇爛:是真愛
王義川自然舉動讓網友大笑。(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更多新聞: 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