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模特合體樂天女孩 「齊跳應援舞」讓她超激動:心跳超級快
近期陸筱晴和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合體,不僅邀請對方再次來到樂天主場觀賽,還一起跳應援舞,讓陸筱晴相當激動。(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Kim Bora)擁有亮眼的臉蛋以及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她受「2024年台灣運動文化展」擔任推廣大使,而樂天啦啦隊總監陸筱晴,日前也特別參與活動和見面會,並成功邀請寶拉一起跳樂天應援舞,讓她超級激動,坦言心跳很快,講話都在抖。

更多新聞: P. LEAGUE+、T1聯盟同台談合併 錢薇娟:先合作比較實際

近期陸筱晴到2024年台灣運動文化展逛逛,並參加活動推廣大使金寶拉的見面會,陸筱晴也趁此機會訪問對方的保養秘訣,並詢問有沒有為了保持身材而忌口。對此,寶拉自認「現在開始有年紀了」,所以不吃特別甜的食物及宵夜,可隨後寶拉提到,自己來台灣時最愛去西門町,因為那裡有豆花、臭豆腐、芒果冰等她喜愛的美食。

南韓最美模特合體樂天女孩 「齊跳應援舞」讓她超激動:心跳超級快
金寶拉答應陸筱晴若收到邀請,一定會再次到樂天主場為球隊加油,並且和陸筱晴學跳應援舞。(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由於寶拉曾到樂天主場觀賽,因此陸筱晴詢問,未來能否再來樂天主場為球隊應援,而寶拉回應,如果請她的話一定會去,讓陸筱晴直呼:「太棒了!」並邀請寶拉一起跳簡單的應援舞。後來在接下來的活動中,陸筱晴還見到運動文化展的「直播大使」企鵝妹,但由於對方在進行直播,擔心會打擾其節奏,所以陸筱晴沒有上前請求訪問,但她大讚本人非常漂亮。

南韓最美模特合體樂天女孩 「齊跳應援舞」讓她超激動:心跳超級快
陸筱晴在活動中還見到企鵝妹,但由於擔心打亂對方直播的節奏,所以陸筱晴沒主動上前採訪。(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事後陸筱晴透露,能近距離見到女神金寶拉,讓她激動得心跳超級快,講話都還在抖,期待未來還能在樂天主場見到對方。而影片釋出後,網友留言表示,「寶拉好高!歡迎來當一日啦啦隊」、「筱晴總監和金寶拉都很美,但還是鍾愛筱晴總監多一點」、「筱晴和寶拉都好漂亮好美麗!」


更多新聞: 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太愛美」闖禍?當街「做1事」恐吞5位數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