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亮玩具槍事件專案報告 藍綠議員開轟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左一)質詢中捷董事長顏邦傑(右一)車廂亮槍事件

中部中心/陳仕承、余壽生報導

二月底,台中捷運,一名乘客疑似在車廂內,亮出玩具槍,引發恐慌,今天市議會,要求相關局處專案報告,藍綠議員連番質疑,為何該名男子,離開列車走到月台,竟讓他又重新搭上列車,跑到烏日站;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為,嫌犯下車就該留置偵辦,不能再讓人上車。

更多新聞: 中捷車廂廣告玩「同鮭魚進」諧音哏 挨轟「傷口上灑鹽」


中捷亮玩具槍事件專案報告 藍綠議員開轟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左一)針對中捷亮槍後續處置要求中捷董事長顏邦傑(右一)道歉(圖/翻攝畫面)



綠營議員,火力全開,全面鎖定,上個月底,中捷車廂,亮槍事件,接連砲轟。議員連番質疑,該名疑似持玩具槍的怪異乘客,為何離開車廂,在月台徘徊近六分鐘,最後竟又讓他成功搭上列車跑掉,卻沒在第一時間,將人逮住。


中捷亮玩具槍事件專案報告 藍綠議員開轟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質詢台中市長盧秀燕中捷亮槍相關處置是否失當(圖/民視新聞)



中捷車廂亮槍事件,相關局處,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市警局表示,檢視警勤機制,有信心應對,將會與中捷公司,持續研議精進,相關處置機制。


更多新聞: 男子疑創業失敗洩憤 中捷車廂亮「玩具槍」嚇壞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