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祝福!郭子乾60歲大壽驚喜 賴清德告白:我是粉絲
賴清德祝郭子乾60歲生日快樂。(圖/NOWnews今日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模仿天王郭子乾今天(14)過60歲生日,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親自錄影片祝賀,其中賴清德大讚郭子乾是台灣的模仿天王,還直說自己也是粉絲,最後不忘幽默提醒,下次模仿他時,「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展現親切一面。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97精采片段》最霸氣追愛? 江有禮出獄了?

郭德君手捧金箔蛋糕,驚喜現身攝影棚,白色情人節這天也是模仿天王郭子乾生日。副總統賴清德:「請大家不要懷疑,我是本尊賴清德,子乾兄祝福你60歲生日快樂。」

總統級祝福!郭子乾60歲大壽驚喜 賴清德告白:我是粉絲
郭子乾今天(14)過60歲生日。(圖/NOWnews今日新聞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錄製影片為郭子乾祝賀,還大方告白說自己也是粉絲,更承諾會讓台灣影視在國際上發光發熱,最後還不忘提醒這件事。副總統賴清德:「我希望您下次模仿我的時候,頭髮要記得,我不是那麼中分喔!」幽默回應讓郭子乾看了會心一笑,除了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紛紛獻上祝福。藝人郭子乾:「她(黃瀞瑩)那時候來請我說,這個結婚證書上面當這個見證人,當下二話不說,我就給它簽下去,那我問她說另外一個是誰,他說是王世堅,哇!我驚嚇過度,妳找我簽見證人,妳怎麼找王世堅,結果沒想到學姐黃瀞瑩竟然說,我覺得柯文哲跟王世堅是真愛,叫我怎麼回答,祝福她!學姐黃瀞瑩,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總統級祝福!郭子乾60歲大壽驚喜 賴清德告白:我是粉絲
柯文哲、韓國瑜獻上祝福。(圖/NOWnews今日新聞提供)


模仿柯文哲為學姐黃瀞瑩送新婚祝福,把每位政治人物模仿得唯妙唯肖,郭子乾也因此結交不少政壇好友,他也十分關注社會議題。

藝人郭子乾:「我覺得還是要把它這個SOP,這個機制建立起來,不要讓這個社會安全網破個大洞,大家能夠互相的聯繫,互相的關懷,不要對這個社會太冷漠,太冷漠反而,你就對這個社會失去了關心。」

對於,近日的保母虐童案件,讓同樣為人父母的郭子乾相當震驚與不捨,盼政府能強化社會安全網,杜絕悲劇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 黃文星演反派小撇步!看殺人魔影集揣摩殺人還要笑中帶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