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門縫藏錢仍被警搜獲
民宅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警方日前接獲情報,在桃園榮民路一處透天民宅內,有民眾聚賭,過程中嫌犯一度不開門,警方破門大舉攻入,一共查獲一名卓姓賭場負責人、荷官及賭客等共11人,更查扣賭資約15萬元、賭具等證物。全案訊後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德州玩到帶荷官過夜?達人曝超狂「50萬暗黑玩法」 蹦闆羨:我每天去

員警又敲又撞,裡面的人裝沒聽見,就是不開門,不過別以為員警吃素的,一下、兩下、三下,門開了,一個個都別想逃。警方vs.犯嫌:「警察不要動,坐回去,坐回去原位。」一見警方大舉衝入,牌桌上多名賭客全都嚇傻,不停狡辯,員警怒斥不要裝。警方:「不要給我裝」,犯嫌:「不是啦」,警方:「我跟你講不要以為這樣對幹,搜索票」。

民宅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門縫藏錢仍被警搜獲 
員警又敲又撞,大舉攻破。(圖/民視新聞)

警方都已經找上門了,還有賭客偷偷把1萬多元的賭金,藏在門縫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被警方發現。自強派出所所長黃智勇表示,本分局於今日(13)0時許在榮民路查獲德州撲克牌職業賭場,現場查獲酌信負責人、工作人員及賭客共11人。日前,中壢警方接獲線報,桃園榮民路一處透天民宅內,藏有職業賭場,經連日蒐證待時機成熟,一舉破門攻堅,逮到一名23歲卓姓賭場負責人、荷官及賭客等共11人,更查扣賭資約15萬元、籌碼約45萬元、賭具等證物。

民宅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門縫藏錢仍被警搜獲 
賭金藏在門縫內。(圖/民視新聞)

自強派出所所長黃智勇表示,全案訊後將卓男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賭客8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掛羊頭,賣狗肉!以民宅做為掩護,實際上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警方一個都不放過,通通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神明都在看!宮廟內賭天九牌 警一舉攻堅破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