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建校百年餐敘變深藍內鬨 深藍黨員當眾怒嗆朱立倫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漢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手整併黃復興黨部,引起基層強烈反彈!他連續三天私下走訪北台灣黃復興黨部,和黨員座談滅火。傳出中國疑似還因此質疑藍營未來的兩岸路線,對此朱立倫今天強是調毫無根據的臆測。不過軍系社團慶祝黃埔建校百年餐敘時,藍天行動聯盟主席公開痛批朱立倫漢奸,邀大家出走新黨,現場爆發口角、氣氛火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總統今與柯文哲見面會談 柯帶「這東西」當伴手禮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vs.前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朱立倫從頭到尾就是個"漢奸",請問季上將接不接受朱立倫的任命,接受朱立倫的任命,我現在就回家,我吃不下飯!」

不滿黃復興被朱立倫裁撤,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在黃埔建校百年餐敘,怒嗆黨部主委季麟連,引起其他社團成員不滿。

中華美韻合唱團長曹平霞vs.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建議黃復興黨部在我們季主委的領導之下,全部"暫時挪到新黨"。下台、下台、下台,不能這樣講話,不能這樣子,你對我們不尊重。我在除奸啦,你是漢奸嗎?」

前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天是紀念黃埔所以與黃埔無關的事情,我們今天暫時不要講。」

黃埔建校百年餐敘變深藍內鬨 深藍黨員當眾怒嗆朱立倫
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圖/民視新聞)

不甩季麟連,武之璋炮口繼續對準朱立倫,甚至鼓吹轉投新黨。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朱立倫把自己最有戰力的團體先消滅掉,打了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招牌,完成附和民進黨的政策這什麼黨主席啊。」

前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黃復興的改造一問三不知,先射箭後畫靶的情況之下,不引起反彈那是很奇怪的事情,我們不是捍衛任何一個主席,他在位的一個威嚴性或他的一個永久性。」

就怕深藍出走,朱立倫私下走訪北台灣黃復興黨部滅火,連續三天辦了四場座談!還有媒體報導,傳出中國不滿他,整併高度認同九二共識的黃復興,質疑今後國民黨的兩岸路線。

季麟連vs.陸軍官校專修班校友會理事長蔣成龍:「(傳出中國不滿朱立倫裁撤黃復興你怎麼看),謝謝跟中國沒關係。」

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我支持九二共識裡面的一中原則,這一中原則他叫做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傳出是毫無根據的臆測,(目前有打算去中國的打算嗎),我自己還沒有任何的規劃。」

朱立倫駁斥傳聞,強調子虛烏有!只是大刀闊斧的改革,除了引起黨內深藍反彈,只怕也讓國共關係埋下心結。

黃埔建校百年餐敘變深藍內鬨 深藍黨員當眾怒嗆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捨離開喊話「花蓮會更好」! 范雲曝未來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