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責推給前保母? 剴剴親友發文轟不知反省、無教化可能
親友發文砲轟保母和社工不知反省(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蔡承翰 台北報導

持續追蹤男童剴剴疑似遭保母虐死案件,親友不滿再度發文,痛批劉姓保母和社工卸責說謊,劉姓保母在第一時間辯稱,小孩是溢奶死亡,還說身上外傷是前保母那邊造成,親友澄清,根本不是這樣,訪視記錄也沒有寫到,更拿出前保母時期照片,剴剴生龍活虎還會笑,戳破保母謊言!

更多新聞: 社工認了「訪視紀錄有錯」稱不知虐童!檢警:配合保母稱溢奶亡

男童剴剴在鏡頭前笑得燦爛,不但眼睛炯炯有神,而且全身皮膚看起來也沒有外傷,這樣開朗的孩子,轉到了劉姓保母那,卻傷痕累累。劉姓保母第一時間還企圖卸責,辯稱剴剴是溢奶身亡,讓親友忍無可忍。

聲源:男童親友(變音處理):「有可能她認為說休克的狀態,就是講溢奶沒有辦法呼吸嘛,造成說小孩子死掉,她一直拿這個當藉口,但是死掉的主因並不是溢奶啊,這個法醫都已經檢驗出來,所以我覺得她就是要推卸責任啊。」

親友憤怒轉貼新聞報導,報導指稱女社工第一時間謊稱阿嬤是主要照顧者,意圖阻擾辦案,

親友痛批,在最緊急時刻搶救中,竟然還能繼續欺騙自己,一邊嘻笑還可以跟保母說沒事,而且日誌報告中,重複強調剴剴於前保母家,就會罵髒話、自撞,沒有半點改善的跡象。一個成年人不知反省,根本沒有可教化之可能。

聲源:男童親友(變音處理):「在前保母這邊照顧的時候,社會局其實都有一定,也是有固定訪視嘛,小孩子在我們這邊的時候,真的除了正常的感冒以外,沒有任何其他的生理病痛,他們自己的問題推到前保母這樣子,然後都說自己沒有問題這樣子。」


人命卸責推給前保母? 剴剴親友發文轟不知反省
剴剴額頭上有瘀青(圖/民眾提供)


剴剴在前保母時期健康開朗,到了劉姓保母日漸消瘦,雙眼無神,甚至額頭上還有一大塊瘀青,但劉姓保母卻推稱是前保母那就有自撞的習慣,讓親友無法接受。外傳男童家屬至今沒有出面,阿姨首度發聲闢謠。

聲源:男童阿姨:「案件發生至今家屬都在悲傷當中,也都在處理剴剴的後事,我們很肯定檢察官跟警方的偵辦進度,那我們希望偵辦的內容,可以完整的拼湊,然後因為家屬傷痛還未平復,因此不便出面表示任何意見跟想法。」


人命卸責推給前保母? 剴剴親友發文轟不知反省
檢方借提保母妹妹訊問(圖/民視新聞)


剴剴案件引發眾怒,網路上不斷瘋傳劉姓保母的照片,甚至她的丈夫也被起底,是軍人退伍,會開船海釣,而剴剴親友也曾在劉家看到釣具,加上看到男童被綁的照片,手法太專業,質疑害死剴剴的人不只保母姊妹兩人,也希望司法調查能還原真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剴剴案」雙北遭轟互踢皮球 蔣萬安:沒有人是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