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立院質詢備「神器」瞬間增高 網被萌翻:長高後瞬間笑出來
黃捷質詢被設備擋住,立院備「神器」讓她瞬間增高。(圖/取自黃捷Threads)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捷昨(13)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由於她個子比較矮小,因此質詢的時候會被麥克風和電腦設備擋住,而她昨天也在Threads分享這段畫面,讓大批網友被萌翻直喊,「好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突宣布喜訊 全新身分曝光

從黃捷在Threads分享上的畫面可以看到,黃捷昨天質詢時先是消失了一下,隨後笑喊,「原來有墊子可以用」。她也發文笑喊,「發現質詢台有增高神器可以用終於不會被擋到了」。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都被萌翻喊到,「好可愛」、「委員增高後的表情好Q 」、「看黃捷質詢心情就好很多」、「女神怎樣都是戰力十足怎樣都美」、「開心的像個孩子」、「長高後瞬間笑出來,很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虐童保母臉書遭肉搜!曾喊「支持殺童處極刑」 網:那就如你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