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圓除刺青「像被火柴燒」痛到臉歪!遭網酸「何必當初?」不忍反擊了
阿圓過去就曾分享過去除刺青的經驗,當時用「被火柴燒形容」,讓許多人感到恐怖。(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84.5萬人次訂閱的網紅「一隻阿圓」,經常拍攝旅遊、美食等主題的影片,憑藉幽默風趣的口吻,及新穎的題材,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去(2023)年11月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借助醫美去除身上刺青,也分享雷射過程彷彿是被「火柴燙」。近期她再度分享除刺青當下的影片,面露猙獰的她狂喊「好痛!」。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吐槽「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圓事後也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3度除刺青「驚悚照」流出!親曝「這部位」超有感:像被火柴燙
阿圓除刺青「像被火柴燒」痛到臉歪!遭網酸「何必當初?」不忍反擊了
阿圓過去曾透露已去除手臂上的2處刺青,也表示自己已經是第3次接受醫美幫助。(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去(2023)年8月,阿圓透過IG的限時動態分享去除刺青的感受,起初她以「橡皮筋彈手背,可以忍受的痛感」形容雷射過程,不過在結束療程5分鐘後就感覺「燒燒的」,像是摔車受傷的痛感,但都是在她能夠忍受的範圍之內。在經過三個月的修復期後,阿圓第三度接受雷射,當時她卻分享「手臂很有feel…體感像被火柴燙,但能量比較弱,就很有感覺了。」。

阿圓除刺青「像被火柴燒」痛到臉歪!遭網酸「何必當初?」不忍反擊了
阿圓日前發文再度分享去除刺青當下的心情與過程。(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昨(13)日,阿圓上傳一段50秒的短影片,再度分享了去除刺青當下的過程。她在內文中先表示,「後悔自己刺青的人,其實是可以除的!」。接著坦言收到許多網友問她「幹嘛除掉刺青?」,她也大方回應「我覺得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有喜歡的風格跟樣子,喜歡就去做,能為自己的每一個行為負責才是成熟的大人。」,態度相當正面。

阿圓除刺青「像被火柴燒」痛到臉歪!遭網酸「何必當初?」不忍反擊了
面對網友質疑「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圓則正面回應「之前喜歡的風格跟現在不一樣。」。(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仍表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討皮痛!」、「所以當初為什么要刺?」、「先預想刺青之後有可能後悔的話,是不是建議用紋身的就好?」,阿圓則再度回覆,「之前喜歡的風格跟現在不一樣,我以前喜歡飯後吃冰淇淋,現在不喜歡,大概是這種感覺。」。

更多新聞: 阿圓除刺青選「這部位」!親身驗證「網路傳說」實際感想曝:很像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