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知名冰店「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 日妻一看驚喊:像哈利波特的世界
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Yuri日前和女兒Lia,一起到台中玩,還跑到當地知名冰店嚐冰淇淋,漂亮的裝潢再加上美味的冰淇淋,讓Yuri愛不釋手。(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充斥許多舊時繁盛,而後逐漸沒落的城鎮,是許多外國旅客來台時,必去的景點。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Yuri,得知朋友生完小孩後,便和女兒Lia一起到台中探望朋友,Yuri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來到台中,所以在探望朋友期間,去了不少特色景點,其中一間知名冰店,外觀雖然保留了日治時期的紅磚牆,但裡面卻是仿造復古挑高的圖書館,彷彿身處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讓Yuri驚嘆連連。

更多新聞: 超接地氣!初體驗辦桌南韓女婿竟登台 超溜台語嗨唱《追追追》網讚翻

Yuri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生活趣事,而近日她得知朋友生完小孩,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消息後,就帶著女兒Lia及另一位台灣朋友,一同到台中探望,Yuri表示,由於台北到台中有段距離,所以她決定搭乘高鐵過去,並買了高鐵便當在車上吃,只見Yuri一打開便當蓋後,就驚呼連連,因為裡面的排骨除了非常大塊之外,也具有一定厚度,而肉的下面則放了很多青菜,看起來非常好吃。

台中知名冰店「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 日妻一看驚喊:像哈利波特的世界
高鐵便當除了豐富的青菜之外,還有超大塊又厚實的排骨,CP值超高。(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隨後Yuri便開始大口大口啃排骨,期間一直皺著眉頭,原來是便當太好吃了,而排骨的肉也很嫩,雖然很大塊,但輕輕一咬,就能把肉跟骨頭分離,不會到很難啃,對此Yuri還興奮解釋,這是自己第一次吃高鐵便當,沒想到味道竟然這麼讚,讓人想多買幾碗回去吃,可惜高鐵便當實在是太夯了,才過沒多久全都賣光了,根本沒有多餘的便當可以讓她帶回家。

台中知名冰店「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 日妻一看驚喊:像哈利波特的世界
知名冰店「宮原眼科」的內部裝潢和建築外觀完全不同,更加漂亮、美麗,像來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到了台中後,Yuri發現其舊火車站還保留的日治時期的外觀,古色古香,至於當地知名的冰店「宮原眼科」也一樣,外觀保留了日治時期就有的紅磚牆、舊牌樓和紅磚木頂式騎樓等等,但內部裝潢卻讓她大開眼界,是仿造了挑高的復古圖書館,看起來金碧輝煌,令Yuri超吃驚,直呼「像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裝潢得很漂亮,難怪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

更多新聞: 祖雄前世情人中文名募集!佳娜曝「最不喜歡這名字」 理由竟是因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