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孫雨暴瘦一圈成皮包骨「164cm才42kg」?家人、粉絲急壞:多吃一點!
「By2」Yumi最近分享健身辣照,暴瘦一圈,讓家人和粉絲都替她擔心。(組合圖/翻攝自「Yumi」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新加坡女子團體「By2」,由雙胞胎的姐姐孫涵(Miko),和妹妹孫雨(Yumi)組成,曾來台掀起一陣騷動,唱出不少經典歌曲,包含〈愛丫愛丫〉、〈不夠成熟〉、〈愛上你〉、〈有沒有〉等等。其中妹妹Yumi,過去就常被粉絲擔心身材過瘦,近日又在社群平台曬出健身房的辣照,且透露自己體重已降到42kg,連家人都替她擔心,但她強調「真的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更多新聞: 超哥出國神隱1個月「回台極樂真面目」震撼曝光!網嗨刷整排「超派」

Yumi近日曬出一系列健身美照,她身著短版長袖上衣、低腰緊身瑜珈褲,手臂纖細,腰部沒有贅肉,只有緊實的腹肌。足見她相當勤快地上健身房,但最近包括她的家人在內,有很多人關心她是否過瘦,她原本以為沒這回事,但量一下體重,才發現已下滑至42公斤。她身高164公分,體重僅42公斤,BMI僅15.6,明顯低過健康體位的18.5。她在文中說明,自己真的沒有故意不吃東西,「也許精神有些累吶,繼續加油吧!」。

Yumi暴瘦一圈成皮包骨「164cm才42kg」?家人、粉絲急壞:多吃一點!
Yumi過去就曾被粉絲說過太瘦,應該多吃一點。(組合圖/翻攝自「Yumi」IG)
Yumi暴瘦一圈成皮包骨「164cm才42kg」?家人、粉絲急壞:多吃一點!
近日Yumi再度釋出健身的美照,透露自己的體重僅剩42公斤,急壞不少粉絲。(組合圖/翻攝自「Yumi」IG)

辣照曝光,大批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稱讚她的絕頂身材跟顏值:「姐姐好美」、「女神好棒棒,人美又可愛」,但更多人關心她的健康狀況:「有吃就好,還是要以健康優先」、「真的可以胖一點」、「太瘦真的不太健康,健康比較重要,Yumi一樣可以保持妳的完美線條,多吃點」、「這麼瘦先別運動了,好好休息、吃飯,養好精神」、「妳應該刻意多吃點東西」,面對粉絲勸她多吃一點,她也親回:「正在努力!」。

Yumi暴瘦一圈成皮包骨「164cm才42kg」?家人、粉絲急壞:多吃一點!
姐妹2人至海外發展後,仍常透過社群平台,和台灣的粉絲互動。(組合圖/翻攝自「Yumi」IG)

By2姐妹倆從小就接受體操和芭蕾舞訓練,2007年參加選秀在台灣出道,發行歌曲〈愛丫愛丫〉、〈有沒有〉等,都是不少人的童年金曲。隨著2人年齡增長,風格也從活力四射的女孩,變成性感火辣的女性,雖然她們已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但仍會趁著工作空檔,跟粉絲報告近況,永不失聯。


更多新聞: 昔自嘲小胖妹!郭雪芙暴瘦「炸出骨頭」白bra全穿幫 網驚: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