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情人節突喊34字曝「真實情感狀態」!加碼「壁咚帥照」竟釣出正宮發聲了
德德最新近況照曝光,讓全網粉絲都陷入瘋狂。(圖/翻攝自IG@derder0904)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選前陪爸爸搭車競選的身影而暴紅,一張精緻花美男外貌讓他贏得「台版車銀優」封號,不只在台灣收穫大批粉絲,甚至在日韓引發不小討論,日前剛開設個人IG帳號的德德,目前已經擁有超過30萬名粉絲,由於還在求學階段,偶而浮出水面與粉絲互動的他,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文曬出一系列私藏帥照,讓一票等待多時的粉絲興奮尖叫,瘋狂湧入貼文底下告白。

更多新聞: 王心凌變「啦啦隊少女」熱舞37秒片瘋傳!不科學模樣震撼網:到底多大?


德德情人節突喊34字曝「真實情感狀態」!加碼「壁咚帥照」竟釣出正宮發聲了
德德在情人節公開私藏帥照。(圖/翻攝自IG@derder0904)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雖然目前依舊維持半素人的低調生活,但只要他個人經營的IG帳號一有更新,就會驚動全網粉絲到場支持,日前與攝影師合作拍攝「日雜美男」神照的他,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終於睽違2週更新貼文,德德曬出一系列日常大男孩的穿搭照片,身穿黃、白、綠色系寬鬆工裝的他瞬間化身露營風少年,站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其中更有與爸爸鄭運鵬站在一起的同框父子照,與爸爸感情深厚的他,甚至伸出單手作勢「壁咚」老爸,畫面相當衝擊。


德德情人節突喊34字曝「真實情感狀態」!加碼「壁咚帥照」竟釣出正宮發聲了
德德伸出單手的畫面,看起來就像是要壁咚爸爸。(圖/翻攝自IG@derder0904)
德德情人節突喊34字曝「真實情感狀態」!加碼「壁咚帥照」竟釣出正宮發聲了
德德露出燦爛笑容,讓超過十萬粉絲都被融化了。(圖/翻攝自IG@derder0904)

德德提到發文當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但我沒有女朋友,體驗不到情人節的特別感,所以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俏皮的發文內容公開不到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11萬粉絲湧入瘋看,不少狂熱粉絲更留言開玩笑表示:「德德也真是的,老是忘記我就是他女友。」、「我也覺得不要公開對我們比較好。」、「你女朋友不就在這裡在說什麼?」、「今天跟朋友吃飯的時候點了一條魚,朋友問我為什麼只吃魚頭?我說因為魚身要留著跟德德一起過。」、「德德你知道目前已知的圓周率是沒有盡頭的嗎,就跟我和你的愛一樣是沒盡頭的。」、「各位男女朋友們,尊重一下正宮好嗎?」,粉絲逗趣的土味告白不斷湧現,讓不少路過網友都忍不住笑出聲。



更多新聞: 超香偶像包圍「潮T大叔」竟是PIKO太郎!「豹紋衣沒了」網認不出:你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