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謝淑薇拚奪冠重返世界雙打球后
謝淑薇獲勝晉級女雙決賽力拚后冠登女雙世界第一。(圖/翻攝謝淑薇FB)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在印地安泉公開賽女雙4強賽,直落二擊敗了美國和澳洲的組合,晉級決賽,如果謝淑薇最後順利奪冠,她將繼2021年之後,再度登上世界女雙球后的寶座。

更多新聞: WTA杜哈女網賽 謝淑薇無緣女雙4強

謝淑薇正手拍得分,面對第4種子,美國的梅里查爾瑪汀妮茲,以及澳洲的培瑞茲,大會頭號種子的謝淑薇和梅藤絲,第一盤並沒有遭遇太大抵抗,6:2輕鬆拿下,但第二盤就費了一番手腳,打到搶七才分出勝負,對手發生太多失誤送分,讓謝淑薇組合取得聽牌優勢,最終7:5勝出,花了1小時29分,2:0晉級決賽,將和第3種子,澳洲的杭特以及捷克的辛妮亞柯娃爭冠,賽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PO文,說週六決賽我們來了,如果能在印地安泉封后,謝淑薇將繼2021年後,再度登上世界女雙球后寶座,再來看男單8強賽,球場出現不速之客。


晉級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謝淑薇拚奪冠重返世界雙打球后
蜜蜂入侵球場比賽暫停阿卡拉茲落荒而逃。(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阿卡拉茲和茲維列夫的比賽,第一盤1:1時,群蜂亂舞來鬧場,球員以及裁判都受到影響,比賽暫停,阿卡拉茲落荒而逃,成群的蜜蜂,一時成為球場的霸主,攝影機的鏡頭,也被佔據。

裁判:「各位女士先生比賽因蜜蜂入侵暫停。」

大會找來養蜂專家處理,比賽延後了1小時48分鐘才恢復,小蠻牛阿卡拉茲最終以6:3、6:1,直落二擊敗茲維列夫,晉級男單四強賽,最後來看女單8強賽。


 


晉級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謝淑薇拚奪冠重返世界雙打球后
前球后伍茲妮亞琪傷退現任球后史薇泰克晉級四強。(圖/翻攝SNTV畫面)



 

波蘭球后史薇泰克,對上前球后丹麥甜心伍茲妮亞琪,第一盤克服1:4的落後,6:4逆轉勝,但第二盤伍茲妮亞琪0:1落後時,因為右腳傷勢退賽,史薇泰克晉級四強賽。


更多新聞: 印地安泉網賽傳捷報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晉級女雙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