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八旬翁衝台中見女網友 面交10萬聘金險變「騙金」
老翁捧10萬聘金約面交地點在台中捷運大慶站。(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高雄一名80多歲老翁,遭人網路愛情詐騙,大老遠北上台中,面交聘金10萬元,雙方約在捷運大慶站,只是老翁在站內逗留徘徊,還聲稱要跟網友見面,引起值班人員注意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進行勸說,老翁這才恍然大悟,保住10萬元。

更多新聞: 彰化倉儲董娘被騙匯款警及時阻攔 苗栗婦人險遭「假高中同學」詐騙


高雄八旬翁衝台中見女網友 面交10萬聘金險變「騙金」
八旬老翁落入愛情詐騙圈套遭警方阻詐。(圖/翻攝畫面)


老翁要跟女網友約見面,地點就在捷運站。來自高雄的老先生,日前來到台中捷運大慶站,因為逗留時間過長引發關切,站務人員才知道原來他在等網友,趕快通報警方。原來老翁掉入愛情詐騙陷阱,和24歲女網友,完全沒有見過面,僅靠通訊軟體聯絡,對方還說自己欠錢,要老先生幫忙先支付5萬元。


高雄八旬翁衝台中見女網友 面交10萬聘金險變「騙金」
老翁要和沒見過面的女網友結婚捧10萬聘金赴約。(圖/翻攝畫面)


對方疑似食髓知味,接著說要約見面,提出10萬聘金的要求。老先生不甘寂寞,一路向北找真愛,想談一場黃昏之戀,只是萬萬沒想到,心儀的女網友沒見到,還差點被騙。


更多新聞: 求明牌稱中獎當「建廟基金」 屏東男子成功中八百萬元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