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明牌稱中獎當「建廟基金」 屏東男子成功中八百萬元頭獎
求明牌中獎當建廟基金, 男成功中八百萬頭獎。(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內埔有位郭先生向自家神明祈求,中頭彩就做為建廟經費,沒想到,居然真的中了頭獎八百萬,不過,當他接到朋友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直到確認真的成了頭獎得主,欣喜若狂。

更多新聞: 雲端發票「500元」專屬獎小確幸縮水!官方曝少去年「50萬組」



求明牌稱中獎當「建廟基金」 屏東男子成功中八百萬元頭獎
自家神明選號,郭先生中頭獎欣喜若狂。(圖/民視新聞 )

中了頭獎八百萬,家住屏東內埔的郭先生開心的很,因為他跟自家神明祈求,中獎後,就拿來做為建廟基金,抽籤選號碼,其中一組果然讓他中了頭獎。今彩頭獎中獎人郭先生說:「過年那時候神明就有交代說,今年廟地要動土,就點香跟祂說要不然,顯一下神跡來看一下。」朋友打電話通知他中頭獎,郭先生第一時間,還以為接到詐騙電話,直到進了彩券行,確定中獎號碼真的是神明選的,這一刻真的是喜從天降。


求明牌稱中獎當「建廟基金」 屏東男子成功中八百萬元頭獎
一度以為接到詐騙電話,郭先生到彩券行確認真的中頭獎。(圖/民視新聞 )




不過,中獎第二天,郭先生光是二百元紅包,就發了上百個,因為大家都想來沾沾喜氣。

民眾認為中獎可能是機率問題 ,不過也有人相信:「最主要是神明保佑啦。」

今彩頭獎中獎人郭先生:「我是總共簽五組啦,就是神明給的第二組啦,用籤筒一支支的抽擲筊這樣。」

就那麼巧,神明指示建廟工程要動土之際,就給了一組號碼中頭獎,是機率還是神明顯靈,至少蓋廟基金籌到了。


更多新聞: 叫過外送的趕快檢查 !3張千萬發票沒人領 財政部:領獎期限「倒數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