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拚「2百萬進口名車」 國小女孩連擲8聖杯擊敗7千人
豐原慈濟宮擲筊決賽熱鬧滾滾。(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林子翔、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慈濟宮舉辦「擲筊大賽」,頭獎是價值約2百萬元的進口名車,吸引海內外近7千人試手氣,不過成功闖進決賽的挑戰者,只有7百人,其中一名就讀國小的張小妹妹,勇奪頭獎!她在10日上午10點,擲出8個聖杯,一路過關斬將,無人能敵!

更多新聞: 想驗車被要求站外面看!警衛保證沒撞過 老闆氣罵:要用擲筊的?


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拚「2百萬進口名車」 國小女孩連擲8聖杯擊敗7千人
擲筊比賽最大獎進口名車。(圖/民視新聞)


「聖杯喔哇。」這位小女孩和「聖杯」特別有緣!只見她不慌不忙心無罣礙,在旁人的驚呼聲中連續擲出「8個聖杯」。其實這時勝負就已經揭曉,一直到下午3點比賽時間結束為止,都沒有任何人打破小女孩的記錄,而她也就這樣成為頭獎得主,坐擁市值約2百萬元的進口名車。記者vs.擲筊頭獎得主:「這台車要送給誰?,給誰開?哈哈,(很開心)。」不說您不知道,這個小女孩有多麼厲害!台中豐原慈濟宮辦理年度擲筊送進口名車活動競爭者眾,已經具有國際規模了!算一算海內外有將近7千人參加,能夠進入決賽的只有7百人,這7百人當中又以就讀國小的張小妹妹最為神氣,她一連8個聖杯雙手輕輕上下動一動,就這樣打敗天下無敵手。慈濟宮主委陳誌鋒:「參加的人非常多,有美國人也有葡萄牙人也有韓國人還有全台各地所有的信徒都有來參加這次的擲筊活動。」


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拚「2百萬進口名車」 國小女孩連擲8聖杯擊敗7千人
小女孩以八個聖杯勇奪冠軍。(圖/民視新聞)


豐原慈濟宮俗稱豐原媽祖廟,香火鼎盛,廟方表示擲筊活動會繼續辦下去,讓大家每年都來試試手氣。

更多新聞: 暢貨中心辦「鞋子擲筊比賽」 奇招果然奏效順勢帶動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