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大谷翔平公開老婆正面照 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球星大谷翔平老婆終於曝光!他昨天(14日)深夜在IG貼出照片,曝光跟一名女子的親密合照,證實太太身分如同先前坊間盛傳,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女生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大谷站在一起,相當匹配。

更多新聞: 直播吸280萬人見證歷史!SpaceX星艦3度試射 「回收失聯」仍達最遠距離

大谷翔平IG限動PO出合照,身旁的女子緊貼大谷肩膀,露出微笑,身材纖瘦高挑,只比大谷矮半個頭。赫然發現,果然就是先前傳聞的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右邊是道奇隊友山本由伸,左邊則是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夫妻,一行人搭乘專,前往韓國首爾開幕戰。

不藏了!大谷翔平公開老婆正面照 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

NHK主播:「道奇隊也在官方社群帳號,貼出大谷在專機前與女子的合照,證實女子就是大谷的太太。」

道奇官方X帳號中,球隊啟程的影片,也有田中真美子的身影。事實上,春訓期間,田中就疑似愛相隨,和本人照片比一比,還真有幾分神似。27歲的她,去年突然宣告引退,同時刪除自己的社群帳號,被猜測將前往美國定居,時間點和大谷轉隊與訂婚剛好搭得上。

田中真美子身高180公分,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經來台灣參與2017世大運奪銀,與瓊斯盃摘金。而先前大谷一直對太太身分保密到家。

不藏了!大谷翔平公開老婆正面照 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

大谷翔平(2.29):「對方是日本人,哪天登記我不想說...這個不用講吧,總之...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大谷口中的普通人,一點也不普通。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PO照放閃,下周的首爾開幕戰,勢必成為全球體壇焦點。

更多新聞: 《周處除三害》宣揚中國?小粉紅自嗨主角想回歸 台灣網友諷:頭殼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