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YouBike亂穿越車陣 險遭曳引車輾壓丟車落跑
身穿短褲的男子騎著YouBike,在馬路車陣中亂竄,但沒想到下一秒遭曳引車撞上,差點命喪輪下。(圖/蘆洲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12號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跟單車碰撞事故!當時一名男子,騎乘YouBike,趁著停等紅燈,在車陣中亂竄車縫,沒想到綠燈一亮,就遭到曳引車撞上,男子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還差點被捲進車底,畫面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照撞三寶? 腳踏車騎士遭撞飛陷生命危險

趁著停等紅燈,身穿短褲的男子騎著YouBike,在馬路車陣中亂竄,但沒想到下一秒,竟發生意外。曳引車綠燈起步,猛烈撞擊男子的YouBike,整個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差點就要被捲入車底,目擊民眾看到,嚇得驚聲尖叫。


男騎YouBike亂穿越車陣 險遭曳引車輾壓丟車落跑
身穿短褲的男子騎著YouBike,在馬路車陣中亂竄,但沒想到下一秒遭曳引車撞上。(圖/蘆洲分局提供)


這一幕相當驚險,其他用路人也猛按喇叭,但這名男子,在地上翻滾兩圈後,馬上站起身,疑似還有力氣,站在曳引車旁邊,大聲怒罵駕駛。連民眾都看不下去,最後自己走回路旁,又跳又跑的離開現場。


男騎YouBike亂穿越車陣 險遭曳引車輾壓丟車落跑
整輛YouBike被卡在車輪底下,嚴重扭曲變形,地上還留有這名男子的一隻鞋。(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五股,12號上午九點多,當時這名男子,騎YouBike鑽車縫,沒有注意號誌燈號,遭曳引車撞上,差點命喪輪下,但最後卻留下腳踏車,自己趁隙落跑。蘆洲分局成州所副所長潘麓文:「員警於現場測繪照相排除車禍,其中自行車駕駛無故離開現場,本分局將主動通知到場說明原因。」

整輛YouBike被卡在車輪底下,嚴重扭曲變形,地上還留有這名男子的一隻鞋,但男子卻沒有在現場等警察來,自己徒步離去,留下錯愕的曳引車駕駛和路人,警方後續要透過YouBike公司找到這名男子說明狀況。

更多新聞: 又有中國漁民落海!失聯10小時 馬祖海巡協助中方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