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原愛說完聲明後「快閃走人」:未來會配合江宏傑並一起合作
福原愛、江宏傑今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在2021年離婚後至今仍然斷聯,去年7月江宏傑於東京召開記者會並表示,他收到日本法院裁決的結果,指出自己已打贏日本官司,並會維護自己的權益,並「希望福原愛尊重、配合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今兩人各派律師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福原愛表示,未來會和江宏傑一起努力,並配合合作。福原愛說完聲明後,並離場交由委任律師說明協議內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漁民又落海! 馬祖海巡隊急搜救「把握黃金72小時」

今2人也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協議內容,福原愛進場後先對媒體們深深一鞠躬,主持人也表示,今天不接受媒體提問,開頭福原愛也表示,此事受到大家關注,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福原愛發出簡短聲明表示,非常抱歉因為個人事務給大家帶來了擔憂和麻煩。 我與江宏傑已經達成了協議,藉此機會今天向大家報告,從現在開始,希望與江宏傑一起合作、配合,也希望從現在大家能支持我們的決定,也感謝各位的關心,謝謝。

福原愛隨後離開記者會,由委任律師說明協議內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自衛隊直升機墜落! 機上人員傷亡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