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紀大和解!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深深一鞠躬」: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福原愛、江宏傑今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在2021年離婚後至今仍然斷聯,去年7月江宏傑於東京召開記者會並表示,他收到日本法院裁決的結果,指出自己已打贏日本官司,並會維護自己的權益,並「希望福原愛尊重、配合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今兩人各派律師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而福原愛進場後先對媒體們深深一鞠躬,主持人也表示,今天不接受媒體提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剴剴阿嬤現身痛哭! 王薇君心疼安慰:想哭出來別忍…

江宏傑於去年7月27日於東京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他收到日本法院裁決的結果,他打贏了日本的官司,並會維護自己的權益,而福原愛也發出聲明稱案件在台灣、日本均為民事案件,江宏傑隨後也發出聲明,「希望福原愛尊重、配合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

今2人也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協議內容,福原愛進場後先對媒體們深深一鞠躬,主持人也表示,今天不接受媒體提問,開頭福原愛也表示,此事受到大家關注,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漁民又落海! 馬祖海巡隊急搜救「把握黃金7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