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包成裸肩粉腸」蹦跳太驚險!強燈一照薄皮蕾絲大穿幫…網驚:重量級
林明禎現身亞洲電影大獎的紅毯造型,讓超過11萬名粉絲瞪大眼睛。(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過去在台灣出道,以螞蟻細腰、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收穫大批粉絲追隨,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香港的林明禎目前長居當地,近日受邀前往香港電影大獎的林明禎,以一身誠意滿滿的精緻造型現身紅毯,她興奮與心中崇拜影帝梁朝偉、中國巨星范冰冰合影,她氣場一點也不輸大牌演員的模樣,讓超過11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留言猛誇讚:「完全沒有輸!」。

更多新聞: 超香偶像包圍「潮T大叔」竟是PIKO太郎!「豹紋衣沒了」網認不出:你誰


林明禎「包成裸肩粉腸」蹦跳太驚險!強燈一照薄皮蕾絲大穿幫…網驚:重量級
林明禎來到亞洲電影大獎擔任頒獎人,她把握機會與偶像合影。(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33歲馬來西亞歌手林明禎近日受邀來到亞洲電影大獎擔任頒獎人,她透露自己除了主要「頒獎」任務之外,自己心底其實來有其他想在現場私心達成的「支線任務」,那就是要集郵現場大明星合影,從林明禎公開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順利任務達成,身穿一件低胸粉色禮服的她,留著一頭烏黑秀髮,搭配精緻珠寶點綴,讓林明禎彷彿韓系女偶像,超逆齡的輛演模樣令人相當驚艷,而在她身旁的巨星更讓粉絲忍不住發出驚呼。


林明禎「包成裸肩粉腸」蹦跳太驚險!強燈一照薄皮蕾絲大穿幫…網驚:重量級
林明禎與范冰冰拍下合照,讓粉絲驚呼:「沒有輸!」。(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林明禎當天與梁朝偉、范冰冰等大咖巨星合影,能看見身穿一套純白立體剪裁禮服的范冰冰,猶如一朵待放的花苞,而林明禎氣場也沒被壓過去,艷麗綻放的模樣讓畫面頓時出現兩朵嬌嫩鮮花,林明禎興奮表示:「又到了追星時刻,昨日好多小確幸,當我奔向梁朝偉大神的時候,他竟對我說有看過我演的《飯戲攻心》!!然後我就比招牌動作給他,但沒有勇氣請他和我一起做,還有仙女下凡的范爺。」。

林明禎「包成裸肩粉腸」蹦跳太驚險!強燈一照薄皮蕾絲大穿幫…網驚:重量級
林明禎記錄下自己來到現場的興奮模樣。(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林明禎曬出自己在亞洲電影大獎現場追星的認證照片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1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不少粉絲都誇獎林明禎當天的穿搭造型:「真的很美。」、「我們追的是明禎,明禎追的是朝偉。」、「好羨慕梁朝偉耶~」、「好漂亮啊!一點都不輸。」、「美到追不上的境界。」、「這曲線是拿來要命的嗎?」、「完美女神。」、「太美了。」、「禎禎你太美好啦~」、「太開心了。」、「這個有重量級到。」、「好多大明星。」。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王心凌變「啦啦隊少女」熱舞37秒片瘋傳!不科學模樣震撼網:到底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