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柳俊烈爆熱戀!舊愛惠利突發3個字惹議 韓韶禧開戰:我也覺得真有趣
惠利(左)、韓韶禧。(合成圖/擷取自惠利、韓韶禧 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柳俊烈、韓韶禧今(15)日遭爆熱戀,雙方的經紀公司稱演員的私人行程,無法回應。未料,柳俊烈前任惠利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真有趣」。由於2人去年11月才證實7年戀情告終,網友翻出時間軸質疑。不過,韓韶禧稍早親自在IG開戰,說自己雖然喜歡《換乘戀愛》這個節目,但這不會發生在她身上,最後更嗆,「我也覺得真有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柳俊烈、韓韶禧被爆熱戀「在夏威夷泳池約會」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媒今天報導指,有民眾目擊,演員柳俊烈、韓韶禧近期在夏威夷的泳池約會。對此,柳俊烈的經紀公司表示,柳俊烈確實在夏威夷工作,不過這是演員的個人行程,因此請大家理解,他們不會對演員個人生活的相關傳聞進行回應。

韓韶禧經紀公司則說,她與密友一起到夏威夷度假,但這是她個人的行程,所以沒有辦法進行回應。

不過,在兩人爆出戀愛消息後,惠利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風景圖還寫上,「真有趣」。由於柳俊烈和惠利曾是備受看好的演藝圈情侶,2人去年11月證實《請回答1988》狗善CP破局,如今惠利突然發聲也引起熱議,網友還整理出時間軸,讓韓韶禧被質疑是小三。

快新聞/柳俊烈爆熱戀!舊愛惠利突發3個字惹議 韓韶禧開戰:我也覺得真有趣
惠利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風景圖還寫上,「真有趣」。(圖/擷取自惠利IG)

對此,一向有話直說的韓韶禧則親自在IG開戰,她發文表示,自己不會喜歡有情人的人,也不會以朋友的名義留空間跟關心,也不會破壞別人的感情,自己雖然喜歡《換乘戀愛》這個節目,但這不會發生在她的人生中。最後,韓韶禧更開嗆,「我也覺得真有趣」。

快新聞/柳俊烈爆熱戀!舊愛惠利突發3個字惹議 韓韶禧開戰:我也覺得真有趣
韓韶禧在IG開戰。(圖/擷取自韓韶禧 IG)
更多新聞: 韓韶禧爆熱戀「夏威夷私約」被拍!IG突曬「同款手鍊」疑放閃⋯粉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