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化電動廂型車 Volkswagen ID. Buzz GTX 預告現身 !

Volkswagen 稍早前發表全新 ID.7 GTX Tourer & ID.3 GTX 兩款性能化電動車款後,近日則再度釋出 ID. Buzz GTX 的預告訊息,將於 3 月 21 日直播的 2024 年度記者會上發表,同時該車亦將成為品牌首款性能化商務車型。

更多新聞: 自備50萬就能開店?連鎖串燒助青年圓創業夢


性能化電動廂型車 Volkswagen ID. Buzz GTX 預告現身 !Volkswagen 預告 ID. Buzz GTX 將在 3/21 舉辦的年度品牌記者會亮相。

 

Volkswagen 原廠僅公開 ID. Buzz GTX 的車頭預告,可以看到 ID. Buzz GTX 在保留原有的設計同時,在前保險桿部分重新設計,並加入 GTX 車型家族化的三角形 LED 光源。據了解,ID. Buzz GTX 的保險桿中央將加入具有蜂巢式造型的氣壩,同時搭配全新的五幅式輪圈來添增其性能韻味。ID. Buzz GTX 預計將以 ID. Buzz 長軸車型為基礎升級,車長約為 4,962mm,而短軸距車型的長度則為 4,712mm。

性能化電動廂型車 Volkswagen ID. Buzz GTX 預告現身 !

動力部分,預期 ID. Buzz GTX 將採用 AWD 雙電動馬達設置,綜效輸出為 335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 6.4 秒內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底盤方面同樣經過重新調校,可滿足更激烈的操駕提供更銳利的底盤回饋。

Volkswagen 除了在2024年度新聞發布會上首次亮相這款運動化廂型車之外,還將向消費者展示 preview of what’s to come ,暗示將公開發表更多品牌未來相關戰略的產品或策略。

性能化電動廂型車 Volkswagen ID. Buzz GTX 預告現身 !

臺灣市場方面,台灣福斯於 2023 年 1 月 18 日舉行「Volkswagen ID.4 & ID.5 媒體預拍活動」,同時宣布雙車型將在今年正式登台,除一般車型編成,將再推出性能 GTX 車型,引領國內消費者進入 Volkswagen 的電動化時代。

至於在 ID. Buzz 方面,台灣福斯商旅已於去年在國內巡迴展示,預告新車也將導入國內販售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手搖飲密度勝過超商!加盟展再祭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