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爛夜市」在哪?鄉民指名「這夜市」全網認同:根本攤販集中營
台北「最爛夜市」在哪?鄉民指名「這夜市」。(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各縣市有許多知名夜市,不僅是外國人喜愛造訪的景點之外,許多國人也很喜歡逛夜市,但每一間夜市的評價都不同,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直指台北的寧夏夜市最難逛,甚至稱其為「雷區」,貼文一出引發全網認同。

更多新聞: 百元紙鈔見「泰國符咒」!他嚇傻求助...內行曝真實用途:我也有一張

台北「最爛夜市」在哪?鄉民指名「這夜市」全網認同:根本攤販集中營
原PO怒噴寧夏夜市讓他覺得是對難逛的夜市。(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寧夏夜市根本是雷區吧!」為題發文,指出寧夏夜市的問題包括路幅窄小、地磚油黏、缺少公共垃圾桶等狀況,讓他覺得不好逛,除此之外,原PO也認為寧夏夜市的攤販的物品與食物又貴又難吃,攤販賣的甘蔗汁用休息室常見的紙杯,沒冰塊也不是現榨的,甜度就像科技糖漿,還一杯要價30元,喝完後感覺更渴了;另外,一堆人排隊的肉夾饃,就是普通的酥皮薄肉屑,一個要價80元。

除了食物與動線之外,原PO也抱怨夜市路上一堆外送、阿公阿嬤騎車亂蹭,現場各種味道混雜,還有直接排放油煙,以及賣食物的攤販等味道混雜,讓他忍不住怒噴「真是去過最爛的夜市!整個寧夏夜市就是雷區對吧?」。貼文一出,引發不少鄉民共鳴「觀光客來覺得丟臉」、「沒觀光客的時候比較好 現在人太多」、「寧夏7成都韓國人」、「會有機車汽車開進夜市」、「重點是根本沒什麼好吃的」、「饒河跟寧夏吃的都不怎樣 不過饒河至少可以逛到爽 寧夏這麼小」。

更多新聞: 逾17萬人追「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截止 人數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