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獒犬時常半夜吠叫擾眠 女子木棍敲窗喝止爆激烈衝突
鄰居獒犬半夜吠叫擾眠,女木棍敲窗喝止爆衝突。(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一名女子,因為鄰居家飼養的獒犬,時常在半夜亂吠叫,導致她時常失眠,就在周三晚上,又出現一樣的問題,氣得拿木棍敲打對方的窗戶希望喝止叫聲!沒想到,剛好被屋主撞見,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最後鬧上警局!

更多新聞: 真有「動物工讀生」? 美國保育人員穿狐狸裝餵食狐狸寶寶

你一言我一語,雙方火氣都很大,但下一秒...女子被男子推了一大下,重摔在地。雙方火氣會這麼大,全因為幾分鐘前,女子拿著木棍,往三樓敲擊,希望屋主能讓裏頭的狗,別再吠了,但沒想到卻惹毛對方,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當事人倪小姐:「我說有沒有人在啊,請你們家狗不要叫好不好,因為沒有辦法睡覺,到11月發現不對勁,就開始生病到現在,那他的狗還是持續一直不斷地叫」。放出錄音,清楚聽到狗吠的聲音。就連其他住戶都飽受困擾!鄰居:「沒辦法睡有時候十點,有時候半夜,不一定,反映沒有用,警察來看看就走了」。

鄰居獒犬時常半夜吠叫擾眠 女子木棍敲窗喝止爆激烈衝突
鄰居獒犬半夜吠叫擾眠,女木棍敲窗喝止爆衝突。(圖/民視新聞)

原來住在三樓的男子養的獒犬時常在半夜,不斷亂吠,讓住在隔壁的鄰居,經常失眠,向主人反應也無效。加上前陣子,飼主家中裝潢,導致漏水,新仇加舊恨,讓雙方樑子越結越深!桃園市龍潭區九龍里長陳新榮:「其實我們社區是不大適合養那個大型藏犬,叫的聲音都很大聲」。桃園市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長江冠儒:「該女已至本所提告傷害案,警方依規定受處理,後續將通知對照男子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鄰居獒犬時常半夜吠叫擾眠 女子木棍敲窗喝止爆激烈衝突
鄰居獒犬半夜吠叫擾民。(圖/民視新聞)

記者:「請問有人在嗎」。記者實際上門詢問,卻得不到回應,帶愛犬叫聲擾民已是事實,恐怕還得等屋主到案說明,才能釐清到底誰是誰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頒布「禁狗令」對抗資本主義 只有「2條件」可養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