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隻哈士奇「集體罷工」商場內狂奔 寵物咖啡廳店員超崩潰!
中國深圳一家狗狗咖啡廳未將店門關好,讓上百隻哈士奇在百貨公司四處亂竄,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生活中心/杜子心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人喜歡飼養寵物來陪伴自己,療癒一下緊繃的日常,沒辦法在家裡養寵物的,則會到「寵物咖啡廳」和動物互動。近日,中國深圳一家狗狗咖啡廳未將店門關好,讓上百隻哈士奇在百貨公司四處亂竄,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梅花鹿淪「獼猴」坐騎? 動物園出面解答籲遊客勿驚慌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廣東深圳一間百貨公司內的狗狗咖啡廳疑似未將店門關好,導致店內上百隻哈士奇逃脫,開始在百貨公司四處逃竄嚎叫,甚至還有搶食商場客人的食物,場面一度失控,上百隻哈士奇在商場內四處逃竄的畫面也在中國微博瘋傳。

100隻哈士奇「集體罷工」商場內狂奔 寵物咖啡廳店員超崩潰
上百隻哈士奇在百貨公司亂竄1小時後才被全數找回。(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狗狗咖啡廳的工作人員表示,老闆娘好幾個月沒來店裡,老闆娘出現時店內的哈士奇們開始興奮,而剛好有客人將門打開,牠們就一湧而出,狀況混亂到訓犬師也無法控制,所幸大多數的狗狗們在一小時後被陸續找回,少數幾隻因為不服從管教,處罰他們晚餐沒有雞腿吃,而店家也賠償被搶食物的客人,並感謝警察、物業公司與熱心民眾的幫助。

100隻哈士奇「集體罷工」商場內狂奔 寵物咖啡廳店員超崩潰
狗狗咖啡廳的工作人員處罰,少數幾隻不服從管教的哈士奇晚餐沒有雞腿吃。(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網友看到哈士奇們的「罷工影片」紛紛表示「怕狗的顧客應該當場嚇到升天」、「不用花錢進狗咖就可以擼二哈了」、「二哈:我自由了」、「還以為是商場辦的特殊活動」、「跟商場商量下,安排個固定路線每天跑幾圈,感覺很能吸人氣」、「訓練師沒用了,聽出滿滿的絕望」、「組團春遊」。




更多新聞: 真有「動物工讀生」? 美國保育人員穿狐狸裝餵食狐狸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