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怎麼停下來? 轎車為左轉急煞釀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轎車疑似為了左轉急煞,讓後車反應不及撞上。(圖/民視新聞)

地ㄤ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紅燈停、綠燈行,但有駕駛選在綠燈停車!新竹一名汽車駕駛,開車行經在大東路橋,下橋時前方號誌明明亮著綠燈,但前方白色轎車,疑似為了左轉,突然緊急煞車!害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警方提醒,行車時務必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拿命開玩笑!國道男女吵架 竟停在內車道走進分隔島

車輛行駛在橋上、一輛一輛的車子陸續下橋,沒想到,前方的白色轎車突然緊急煞車!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直接親了上去!再看一次,仔細看號誌燈明明是綠燈,白色轎車駕駛,到了路口沒有直直開,反而停了下來,再仔細一看,他的左轉燈也亮了起來,疑似走錯車道,才突然想要轉彎...最後釀成意外!

綠燈怎麼停下來? 轎車為左轉急煞釀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白色轎車突然煞車後方車輛反應不及。(圖/民視新聞)

追撞事件發生在新竹的東大路橋,平時車流量相當大,如果真的橋上緊急煞車,恐怕會讓後方車輛反應不及,只是這起意外,好在沒有釀成任何人受傷!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組長李宏霖:「警方在此呼籲,各用路人行駛時務必注意安全距離,以防範前方突發事故,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綠燈怎麼停下來? 轎車為左轉急煞釀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大東路橋平時車流量相當大。(圖/民視新聞)

紅燈停、綠燈行,只是白車車駕駛,不按牌理出牌,在綠燈停了下來,但還是得提醒駕駛,多注意四周狀況、並且保持安全距離,才是降低車禍意外的上上策!


更多新聞: 台中恐怖路口行人「撞」況頻傳 居民盼裝號誌燈示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