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捲入一番賞風波 游否希懷疑「被設局」
場主調閱監視器,認為有太多疑點,決定公布當時畫面,甚至還有黑衣人上門。(圖/翻攝自凱門瑞臉書)

社會中心/林彥君 洪國凱 台北報導

被控涉嫌詐騙,網紅游否希堅決否認,和娃娃機店負責人,指控對方用手掩蓋中獎籤,更懷疑被設局,因為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以12萬元和解,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又索賠88萬元,決定提告恐嚇取財!

更多新聞: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反批仙人跳!蹦闆嗆「誰會這樣搞」:連Toyz都不敢

邊夾娃娃機邊聊天,經常在網路上拍攝爭議性題材,累積不少人氣的網紅游否希,現在卻捲入一番賞詐騙風波。民眾投訴,他包下所有360抽的籤,卻沒有一張中獎,但游否希出面反控,是對方和網紅蹦闆聯手設局,甚至還帶著黑衣人上門要錢,因此陪同場主朋友,提告對方恐嚇取財,事後場主調閱監視器,認為有太多疑點,決定公布,當時畫面。


否認捲入一番賞風波 游否希懷疑「被設局」
場主調閱監視器,認為有太多疑點,決定公布當時畫面。(圖/翻攝自凱門瑞臉書)


爆料民眾阿浩:「一張裡面一定會有iphone的籤,他一開始從一隻iphone,開始慢慢的加碼上去,就為了慫恿我們抽越多,甚至加到五隻iphone。」但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說:「一般消費者為何會有這樣舉動,疑似聯絡蹦闆設局,消費者拿到中獎籤,女方擔心設局被發現,馬上拿未中獎籤掩蓋,消費者雙手掩蓋中獎籤,假裝沒中並遞給我,在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他們派人把證據中獎籤帶走。」


否認捲入一番賞風波 游否希懷疑「被設局」
游否希涉嫌詐欺一事傳開後,已在網紅圈掀起一片討論,還有很多消費者,投訴給蹦闆,認為他們也被詐賭。(圖/翻攝自蹦闆IG)


面對指控,場主朋友出面替游否希喊冤,雙方各說各話,但游否希涉嫌詐欺一事傳開後,已在網紅圈掀起一片討論。孫生在社群點名游否希,表示到現在還有人要用一番賞來詐騙,直言游否希被抓到沒大獎後,還硬凹,甚至還有其他消費者,投訴給蹦闆,都會先說要放福利,但消費者早已投入上萬元,最後才有可能抽到獎項,以這樣的方式進行詐賭,因此現在他們要蒐集證據,組成自救會,維護自己的權益,整起事件到底是詐賭還是恐嚇,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游否希曾酸Joeman:清流多下流!昔PO文指「4人設翻車」今一語成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