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曾酸Joeman:清流多下流!昔PO文指「4人設翻車」今一語成讖
游否希在Joeman呼麻被抓後,批評「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如今卻身陷一番賞作籤疑雲。(圖/翻攝自游否希IG、Youtube頻道《Joem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蹦闆昨(15)日上傳新影片,踢爆網紅游否希疑似一番賞詐騙,對質後揭穿真的沒有中獎籤,游否希否認作籤並稱「這太玄了」,氣得蹦闆錄不下去,影片曝光後迅速衝破70萬人觀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在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游否希在Joeman呼麻被抓後,批評「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的文章,更點名了4種清流人設將翻車,沒想到自己現在卻成了其中一種,看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包牌一番賞360籤都沒中iPhone 網友控網紅詐賭


游否希曾酸Joeman:清流多下流!昔PO文指「4人設翻車」今一語成讖
網紅游否希日前被踢爆疑似詐騙,過程中他頻頻否認有作籤。(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蹦闆》)

近日身陷作籤疑雲的游否希,過去在Joeman呼麻被抓後,曾在IG發文寫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表示在這複雜的網紅圈中陷阱很多、誘惑也很多,「或許壓力這兩字,變成了狡辯的藉口,黃、賭、毒 不斷的出現在周圍」,並透露過去有被問過「需不需要來上一點」,對方更稱「可以刺激你的創作靈感」。

游否希曾酸Joeman:清流多下流!昔PO文指「4人設翻車」今一語成讖
Joeman曾在去年11月因涉毒被抓。(圖/翻攝Joeman臉書)


接著游否希便話鋒一轉,怒轟「我早就受夠了YouTuber這東西,與其說我過氣了,不如說是我看通透了,因為大家都可以無上限的包裝自己,人設起始就能捏造,隔著屏幕怎能拆穿,一樁接連一樁的人設翻車,但在我這十年網紅生涯裡,這都還是小事,根本不是什麼大麻煩」。

下秒游否希開始一一點名,「看似國民好爸爸的人,私下過著酒池肉林,到處嫖娼的網紅;看似正能量,私下與黑社會勾當的人;看似白手起家,私下卻做著詐騙的人;看似清純無邪,私下卻賣弄自己肉體的人,嗯,大有人在。所以我說了…在這圈子裡好假好假,看著無數粉絲支持著他們的網紅,心中不免感到噁心想吐」。


游否希曾酸Joeman:清流多下流!昔PO文指「4人設翻車」今一語成讖
游否希批評「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更點名4種清流人設將翻車,沒想到自己卻成了其中一種,看來格外諷刺。(圖/翻攝自游否希臉書)


游否希表示「因為共存的利益關係太大,所以圈內睜一眼閉一眼,選擇包庇,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強調「不管在什麼圈子,你能看見的永遠是相反的,因為大家都需要包裝,掩飾缺陷,才能融入其團體、社會」,提到當年被控壓榨事件,他更怒吼「林北所有東西都是憑實力、憑努力得來的,我沒後悔我說的那句話,你離開後能更厲害嗎?我沒後悔過!就算老子背負這些輿論!」。


不料,游否希過去所提及4種會翻車的清流人設,看似強調自己正氣凜然,但如今也成為了其中一種,不禁讓人看得格外諷刺,IG置頂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嘲諷「其實他是魔術師啦,以前沒跟你們說而已」、「你的籤找到了嗎」、「可悲,好玄啊游否認」、「我看中籤才玄吧」、「難怪過氣,多少錢而已也要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網紅業配大揭密!陳沂親揭Joeman「真實收入」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