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一番賞360籤都沒中iPhone 網友控網紅詐賭
兩名網紅為了一番賞疑似詐欺大動肝火(圖/蹦闆YT)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網紅"蹦闆"接到粉絲投訴,懷疑另一名網紅"游否希"販售的iPhone15一番賞"藏籤",因為粉絲買了200張籤,全都沒中,於是蹦闆又把剩下的160張也全部包下,結果也沒抽中手機,蹦闆當面嗆"游否希"斂財、詐賭。不過,游否希也懷疑對方藏籤,故意來抹黑他。

更多新聞: 踢爆游否希詐騙!對質拆籤「沒大獎」還硬凹抹黑 蹦闆怒轟:這是在斂財

網紅 "蹦闆"vs."游否希":「因為機率變大,我現在後面160,一張變400塊,應該是有,應該說,會有爭議吧!我就會覺得說是不是斂財。」網紅"蹦闆",和委託他的粉絲,到網紅"游否希",和朋友合開的娃娃機店,開門見山質疑他販售的一番賞,價錢可以一變再變。對於都包了牌,卻沒中,更是覺得有鬼。網紅 "蹦闆"vs."游否希":「那時候有開出來的狀況下是,你們在現場,你們有去拿牌的動作,所以他認為說牌是在你們這邊,那現在他這次沒有讓你們拿牌,他自己拿就沒發現iPhone這張籤,就很玄。」

包牌一番賞360籤都沒中iPhone 網友控網紅詐賭
網紅"蹦闆"質疑"游否希"在獎項動手腳(圖/"蹦闆"YT)

粉絲希望拚到最大獎IPhone,先買了200張,最後蹦闆也把剩下的160張,結果也沒中到最大獎,蹦闆懷疑根本是詐賭。不過游否希,認為對方故意搞事,也可能對方故意把中的籤藏起來。網紅 "蹦闆"vs."游否希":「他會不會已經中了,他就先藏起來,這是我合理懷疑,可能他不會做這種事。」游否希跟友人在桃園合開娃娃機店,也提供抽一番賞,惹出風波後,他表示願意把投入抽獎的12萬現金全部歸還。

包牌一番賞360籤都沒中iPhone 網友控網紅詐賭
"游否希"反控對方也可能搞鬼(圖/蹦闆YT)

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 馮清豪:「有關夾娃娃機店舉辦抽獎贈手機活動,遭民眾質疑係詐騙手法,本所接獲報案已依規定受理,並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雙方互控對方搞鬼,且消費者這方已經報警,由警方介入,查清楚到底不乾淨的是誰。

更多新聞: 游否希被爆詐騙回擊!店長公開監視器控「遭設局」 指對方討88萬還滅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