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否希被控「一番賞沒大獎」涉造假 桃園警受理報案「詐欺罪函送」
游否希被控「一番賞沒大獎」涉造假,桃園警受理報案詐欺罪函送。(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網紅游否希被指控在桃園市娃娃機店舉辦的iPhone 15「一番賞」活動涉嫌造假,引發了公眾的關注。店長已向警方報案,指控部分粉絲的行為可疑,包括多次到店內要求網紅前來、要求賠償,以及撂人到場,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報案,並移交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游否希被爆詐騙回擊!店長公開監視器控「遭設局」 指對方討88萬還滅證

店長表示,整起事件涉嫌被一名爆料是被粉絲設局。該粉絲多次要求在店休時開門,並要求網紅游否希到場,事發當天已是第3次。店家提供的監視錄影器拍到畫面顯示,該粉絲可能找籤或換籤設局。游否希為保護店家利益,最終同意賠償營收與2台手機,並和解退款現金4萬、轉帳8萬。但該粉絲拿錢後又帶人到店裡索討88萬元,並表示沒看到游否希就不走,店家擔心人身安全,因此緊急透過友人報警。

游否希否認涉嫌詐騙,聲稱自己被抹黑。而警方則針對該娃娃機店舉辦的抽獎贈手機活動展開調查,因民眾質疑可能存在詐騙行為,已受理報案,並要求地檢署介入調查,已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該娃娃機店位於桃園警分局對面,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以防止類似爭端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游否希遭控詐騙「一番賞藏籤」反轉?負責人公佈「被設局真相」:烙人來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