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南部中心春酒 溫馨歡樂中展望新的一年
民視南部中心15日晚舉辦春酒,分享一整年來工作的點點滴滴,展望新的一年。(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民視南部中心15日晚舉辦春酒,總經理廖季方和副總經理胡婉玲都專程南下高雄參加。現場分享南部中心一整年來工作的點點滴滴,總經理廖季方也期許新的一年,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更多新聞: 資深員工「乾坤大挪移」4月未上班!神鬼操作「爽領24萬」網笑:有當老闆的天份


民視南部中心春酒 溫馨歡樂中展望新的一年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期許南部中心同仁,在新的一年百尺竿頭,更上層樓!(圖/民視新聞)

無論刮颱風,還是工廠氣爆,哪裏有危險就往哪裏去,這是記者的使命;另一邊熱鬧的跨年晚會,雙倍幸福的黃色小鴨等活動,是整合行銷同仁的成績,短短幾分鐘的影片,紀錄著同仁們的工作縮影。民視南部中心舉辦春酒,總經理廖季方和副總經理胡婉玲都專程南下高雄參加,帶來期許。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表示,「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的就是電視跟網路能夠齊頭並進,希望電視跟網路能夠互相呼應、互相支援,能夠讓民視成就成為台灣最好的一個全方位的媒體。」

除了民視自家人外,包括立委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黃捷、李柏毅,百洲機電董事長張麗華,以及高雄市、嘉義縣政府等局處長也都到場同樂,合唱歌曲。

民視南部中心春酒 溫馨歡樂中展望新的一年
民視女同仁們組成BlingPink女團,大跳JISOO的開花舞,炒熱現場氣氛。(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致詞時表示,「民視基於本土最深厚的情感,傳達民主的聲音。」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是深深一躹躬,「謝謝民視在我最艱難最危險的時候出手相助,讓我可以順利當選。」

還有女同仁們組成BlingPink女團,大跳JISOO的開花舞,炒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在民視南部中心這個大家庭裡,同仁們藉著春酒,在長官們的期許和各界好友的祝福下,開啟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30秒變整桌酒!幻術師大仙驚呆酒廠老闆 喊「靠他生產」全場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