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叔叔闖四重溪公共女湯屋 公所急貼送警法辦告示
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的公共湯屋,驚傳有男子闖入女湯屋,經調查,是一對老夫婦,太太把東西放在女湯請老先生去拿,並非故意。(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的公共湯屋,驚傳有奇怪的男子闖入女湯屋,嚇得正在泡湯的女性朋友驚聲尖叫,最後被轟出來。當地居民趕緊向車城鄉公所反映,公所立即在門口貼出告示,警告別再犯,否則將報警抓人。不過,經調查,是一對老夫婦,太太把東西放在女湯請老先生去拿,並不是故意的。

更多新聞: 屏東長治鄉連三任長貪污被判刑 古佳川一審被判8年停職


怪叔叔闖四重溪公共女湯屋 公所急貼送警法辦告示
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的公共湯屋,驚傳有奇怪的男子闖入女湯屋,嚇得正在泡湯的女性朋友驚聲尖叫。(圖/民視新聞)

男湯、女湯,大大的牌子就掛在入口處,卻還是有人走錯。這裏是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的公共浴室,驚傳有男子闖入女湯屋,嚇壞正在泡湯的女性,一陣驚聲尖叫之後把人轟了出來。

當地居民說,「外頭寫那麼大字會走錯嗎?不可能嘛!」,另一名男性也表示,「不行啦,男女有別啊!怎麼可以進女湯!」

除了入口的標示牌,進入男女湯前也還有門擋住,上頭也寫著女湯,男賓止步,要走錯的機率實在很低。車城鄉公所立即在牆上貼出告示,警告男子別再犯,否則將報警抓人。經過調查,是一對老夫婦一起去泡湯,太太把東西放在女湯,叫老先生去拿,因而引起騷動,並不是故意的。不過,這並非第一次有男性闖入女湯。記者訪問到一位阿嬤就表示有遇過男的跑進女湯,當下用水潑他,把人趕走。車城鄉長陳政雄則指出,112年的11月中旬有外地的一位老翁,六、七十歲可能有點失智,誤闖我們女湯,剛好沒有民眾在盥洗。

怪叔叔闖四重溪公共女湯屋 公所急貼送警法辦告示
事發後,車城鄉公所立即在門口貼出告示,警告別再犯,否則將報警抓人。(圖/民視新聞)

四重溪是台灣最南端的溫泉區,有美人湯之稱,社區內有一間公共浴室,就位在百年泉源旁,開放快四十年,是當地居民和遊客經常泡湯洗澡的地方。當地居民表示,「天天都來洗,因為這裏可是世界名泉。」、「洗了很輕鬆」。

為了維護泡湯民眾的安全,浴室裏設有警鈴,萬一發生事情可以通報。而屋外也有監視器,同時也有管理員在現場巡視。這次的事件引起當地居民熱議,以後也會多加注意,看到有人走錯,就會先制止,避免產生誤會。

更多新聞: 開箱台南金鑽鳯梨 美女主播劉方慈驕傲「嚇到」日本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