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道歉惠利「還原時間軸」:我不是小三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Vlog發聲「還原時間軸」:我不是小三。(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15日爆出與柳俊烈的熱戀消息,卻因男方前任女友惠利的限時動態而引起爭議。16日,韓韶禧向惠利道歉,並承認與柳俊烈於2024年初開始交往。她澄清指出,惠利和柳俊烈在2023年初已分手,非她介入感情。

更多新聞: 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走路叼餅乾 遭中國網友狠轟:東施效顰

在Vlog中,韓韶禧坦承與柳俊烈確實交往,並解釋了解男方與前任是在2023年初分手,但分手新聞直到11月才曝光。男方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雙方在2024年年初正式交往,韓韶禧選擇繼續維持這段關係,也請大家不要使用「換乘」這個詞來形容這段關係。

針對網路上的傳言,韓韶禧澄清她並非無縫接軌,解釋她是在一次攝影師朋友的展覽中認識柳俊烈,當時聽說將要合作後特地去打個招呼。對於在IG發文諷刺惠利的行為,她表達了深深的歉意,並承諾會成長、更成熟地面對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柳俊烈、韓韶禧被爆熱戀「在夏威夷泳池約會」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