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家族照「60歲空姐妻」站C位!驚洩「超猛狀態」被狂讚:顏值高
徐乃麟(左右圖右)與汪家璉(右圖左)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和諧美滿。(圖/翻攝自臉書 徐乃麟)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64歲資深男星徐乃麟,闖蕩演藝圈已經超過42年,早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也曾挑戰電視劇,不過在1989年與空姐老婆汪家璉結婚後,女方反對他拍吻戲,因此轉向主持界發展。2人婚後感情穩定甜蜜,生下2名兒子及1名愛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昨(15)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透過社群平台PO出了一張家族合照,意外洩露60歲的媽媽狀態依舊貌美如花,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真的老了…69歲成龍「頭髮全白、滿臉皺紋」快速老化!網哭:覺得心酸
徐乃麟家族照「60歲空姐妻」站C位!驚洩「超猛狀態」被狂讚:顏值高
徐乃麟(左圖右、右圖左)與愛妻汪家璉(左圖左、右圖右)結婚超過34年。(圖/翻攝自臉書 徐乃麟)

徐乃麟與愛妻汪家璉結婚超過34年,感情仍依舊幸福甜蜜,他也經常帶著老婆到世界各地遊山玩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出2人合照大方放閃。徐新洋在去(2023)年迎娶交往多年的俄羅斯嬌妻Soa時,徐乃麟也叮嚀新人,婚姻是需要長久經營,希望兒子與媳婦能以自己為榜樣。而過去汪家璉曾是一名空姐,擁有如同女王般的優雅氣質,以及亮麗的外型,甚至還被許多人認為與女星周慧敏有些相像。

徐乃麟家族照「60歲空姐妻」站C位!驚洩「超猛狀態」被狂讚:顏值高
徐新洋(左圖左)透過IG曬出家族帥氣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徐乃麟、IG@kungfupoker)

昨(15)日,徐新洋透過IG曬出一家人的合照,除了父母與自己外,妻子Soa、還有徐乃麟的二女兒徐廷瑀以及小兒子徐廷墉,都在其中。只見徐乃麟穿著黑色西裝,將手插在口袋裡,將目光看向他處,擺出輕鬆的表情,一旁的汪家璉也穿著帥氣褲裝,臉上帶著墨鏡,做出摘墨鏡的動作,眼神還悄悄透露出一絲霸氣。徐新洋也在內文中寫下,「沒看過這麼帥的60歲媽媽。」。

徐乃麟家族照「60歲空姐妻」站C位!驚洩「超猛狀態」被狂讚:顏值高
徐乃麟(左圖左、右圖右)不時會PO出與汪家璉(左圖右、右圖左)出國旅遊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徐乃麟)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藝人與網友湧入留言稱讚,「媽媽超美!!!」、「乃嫂這張帥過乃哥!都俊男美女,高顏值家族」、「媽媽好帥!」、「太好看了!」、「媽媽好帥。」。

更多新聞: 《甄嬛傳》孫儷狠甩「浮腫、老態」惡評!「長髮新造型」網暴動:嬛嬛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