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屎官開缺募集M屬性強者!44貓「超派領養文宣」網笑翻:夠奴才可以
日本近期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送養活動。(圖/翻攝自X「WroPQ9cEBRqVwti」)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代家庭飼養寵物的風氣頗為興盛,但部分人因各種理由輕易選擇棄養,也造成流浪動物數量與日俱增,甚至形成牠們不親人的火爆野性,導致領養、收容存在種種困難。最近日本埼玉縣川越市的咖啡館,就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送養活動,募集可以適應貓咪威嚇的強者,看起來極度兇惡的海報掀起社群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大膽喵「鱷口伸手」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

根據日媒《Livedoor News》報導,平素時常對貓咪伸出援手的主辦單位,上月23日在東京舉行另類的領養活動,主角和多數民眾喜歡的可愛小貓不同,皆為來自「暴躁星球」、脾氣古怪的喵星人,44隻貓年齡從1歲至6歲不等,共同點是保持超強的警戒心,所以急需能面對各種跳戰、耐心搞定主子的「鏟屎官」。主辦方表示,不親人的貓也有其高冷的魅力,如果對馴服貓咪充滿濃厚的自信,將有機會體驗到逐漸讓貓卸下心防的趣味,目前已有其中18隻找到接收的「奴才」。

鏟屎官開缺募集M屬性強者!「超派貓咪領養文宣」網笑翻:天下第一武道會
有收容單位募集適應貓咪的強者,希望能為不親人的牠們找到家。(圖/翻攝自X「WroPQ9cEBRqVwti」)

文宣甚至附上貓咪張牙舞爪的模樣,包括飛機耳、炸毛等不友善象徵,毫不掩飾的反向宣傳方式,讓網友紛紛笑言「好強的行銷」、「海報超可愛,兇好兇滿沒在藏」、「怎麼很像是SM配對...」、「只有高等級貓奴可以挑戰」、「要顧貓戰力破表的超級奴才可以」、「天下第一武道會」、「希望剩下的貓能被強者收養」。

更多新聞: 白貓跌進油漆桶慘變「綠巨喵浩克」!主人洗到崩潰網看傻:中毒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