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蔡會」 黃國昌超不爽?議員:柯文哲叫他罵的!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難得和總統蔡英文同框,3/14兩人在總統府見面,大聊國政議題兩小時,還一起吃牛肉麵,柯文哲更帶上一盆小草當伴手禮,他透露這場會面是蔡總統親自打電話邀約。不過傳出這場會面,引發黨內不滿,而且一開始原本要在官邸會面,民眾黨知情人士全都反對,此舉更引爆黃國昌不滿,怒批民進黨無恥。

對於黃國昌怒批民進黨,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是柯文哲叫他罵的」,柯文哲當然想去見蔡英文,去見了才有新聞,才有討論度,但柯文哲要讓這個聲量變更大,所以他要創造負面聲量,黃國昌有今天都是柯文哲給的,罵了之後小事才會變大事,柯文哲才會變得好委屈。

不過「蔡朱會」時間遲遲沒敲定,朱立倫說會再找適當時機,喊話民進黨不要再惡意攻擊在野黨。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這些都是政治操作,為了國家更健康,隨時見面都不晚。

更多新聞: 蔡總統與柯吃牛肉麵會談 外界聚焦蔡朱何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