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哥吉拉」登陸東京池袋 守護民眾出入安全
圖片來源:美聯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春季的「全國交通安全運動」,即將在4月初起跑,昨天(3月16日)東京池袋,就特地請來怪獸哥吉拉,擔任「一日警察署長」,負責宣導交通法規。牠除了參加遊行,還出席搶答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更多新聞: 想到就痛…裸男「掃把直插菊花」噴血哀號!開刀獲救後稱:我打掃浴室滑倒

熟悉的配樂之下,一隻外型嚇人的龐然大物,現身日本街頭,馬路兩旁擠滿圍觀人群,每個人都高舉手機和相機猛拍。怪獸哥吉拉,在東京池袋鬧區登陸,這次不是為了毀滅城市,而是要守護民眾的出入安全。

東京池袋警察署長伊藤雅一:「任命(哥吉拉)為一日警察署長,時間為令和6年3月16日。」

日本每年春季,例行的「全國交通安全運動」,即將在4月6日起跑,池袋警察署特地在3月16日,任命哥吉拉為一日署長,幫忙宣導交通法規。

前方有警車開道,後面還有警視廳的樂隊、演奏出場配樂,在池袋車站附近,遊行約200公尺後,哥吉拉還相當親民的參加搶答遊戲。不過答錯問題時,脾氣依舊不太好。怪獸「哥吉拉」登陸東京池袋 守護民眾出入安全主持人:「哥吉拉署長要是答錯問題,可能會見笑轉生氣。」

東京池袋警察署長伊藤雅一:「希望向區民在內的民眾,宣傳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相關意識提高才會真的付諸行動,希望藉此能盡量減少事故發生。」

請到知名的怪獸助陣,成功引發話題,警方也希望能藉此,讓民眾更為注意交通法規,減少事故意外的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海運「長輝輪」與中國散裝船碰撞急救12人 運安會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