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痛…裸男「掃把直插菊花」噴血哀號!開刀獲救後稱:我打掃浴室滑倒
浴室滑倒釀出意外的案例經常發生。(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會定期打掃家裡,其中浴室因空間濕滑,容易會滑倒的風險。近期巴西就發生一起「想到就好痛」的案例,有位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怎料竟不偏不倚跌坐在掃把上,導致肛門被長柄直直插入,痛得他馬上打電話求助,事後被送醫開刀取出,目前還在治療中。

更多新聞: 馬斯克有非洲私生子?肯亞男PO照募款「想赴美國相認爸爸」網愣:真的像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巴西巴拉那州隆德里納,1名34歲男子在13日晚間打電話求救,稱自己的肛門被插入異物;消防員獲報後趕緊到現場,發現屋內裸體的男子後,馬上將肛門外的異物先切斷,初步處理後把男子送到急診,接著院方再展開手術,把斷在肛門裡的掃把長柄取出。

想到就痛…裸男「掃把直插菊花」噴血哀號!開刀獲救後稱:我打掃浴室滑倒
男子獲救後聲稱,他是在清潔浴室時滑倒,導致掃把長柄直直插入肛門。(示意圖/Pexels)

事後男子還原事發經過,當時他在家中清理浴室,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滑倒,整個人不偏不倚跌坐在掃把上,導致長柄直接插入肛門裡,造成這場悲劇,嚇得他馬上求助。幸運的是,男子的手術順利完成,目前意識清醒沒生命危險,但還需繼續留在醫院觀察治療。

想到就痛…裸男「掃把直插菊花」噴血哀號!開刀獲救後稱:我打掃浴室滑倒
衛浴達人給出防滑3撇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事實上,浴室滑倒釀出意外的案例經常發生,輕則皮外傷或骨折,重則可能有生命危險,尤其家中有長輩更要注意!對此,衛浴達人陳本恕曾給出防滑3撇步,首先是牆壁「安裝扶手」,有紋路的話還能增加手部的摩擦力;再來地板擺「有吸盤的防滑地墊」;最後是購買防滑係數大於0.5「表面較粗糙的磁磚」,能達到一定的防滑效果,綜合下來能提高安全性。

更多新聞: 嫌超商桌面髒…他等15分鐘沒人擦「保持乾淨是多難?」揚言投訴反被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