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標「萬金石馬拉松」上萬人參與 田中千繪終點線迎接跑者
全台唯一金標賽事「萬金石馬拉松」,17日清晨開跑!(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唯一金標賽事「萬金石馬拉松」,17日清晨開跑!一大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已經到現場,在起跑點前、鳴槍宣布起跑,和選手們揮手,為他們打氣加油!這一場運動盛事,也吸引上萬人來參與,包括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女星田中千繪,也在終點線迎接跑者歸來,替他們戴上獎牌,熱情合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金石馬拉松開跑!肯亞選手衝線「破大會紀錄」 奪總獎金近175萬台幣

一鳴笛,大批跑者邁開步伐,熱血開跑,歡呼聲不斷相當熱鬧。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起跑了,總計26個國家,超過一萬名的跑者共襄盛舉,來參與這一場全台唯一金標籤認證的賽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主持鳴笛開跑儀式。


金標「萬金石馬拉松」上萬人參與 田中千繪終點線迎接跑者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主持鳴笛開跑儀式。(圖/民視新聞)


台灣女子長跑名將也現身,給大家熱情加油聲,搭配舒適天氣、絕美的風景,最後,男子組的部分,由肯亞選手MUTAI以2小時9分31秒奪冠,帶走5萬5千美元的獎金,而國內男子組全馬冠軍的周庭印,則以以2小時24分43秒,突破個人最佳紀錄。


金標「萬金石馬拉松」上萬人參與 田中千繪終點線迎接跑者
萬金石馬拉松吸引各界頂尖跑者共襄盛舉,加上舒適天氣、絕美風景,透過比賽讓大家看見台灣。(圖/民視新聞)


現場星光熠熠,除了有藝人黃沐妍參賽,還有桌球好手江宏傑跟女星田中千繪,都特地在終點線,迎接跑者歸來,替他們戴上獎牌。一場金標籤賽事,讓來自肯亞、衣索比亞、南非等各國的菁英跑者,大家不僅挑戰自我,也讓世界各國,藉由比賽、看到台灣。

更多新聞: 馬斯克有非洲私生子?肯亞男PO照募款「想赴美國相認爸爸」網愣:真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