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福原愛和解後首露面! 江宏傑吐內心話:一切都結束了
與福原愛和解後首露面! 江宏傑吐內心話:一切都結束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藝人江宏傑前(2021)年離婚後,官司纏訟兩年多,雙方15日下午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告兩人和解,結束這場戰火。江宏傑委任律師當時表示,由於雙方已達成和解,福原愛在台灣的官司也會撤回。而今天江宏傑現身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為參賽選手遞上獎牌,他受訪時針對記者會回應「就像記者會上所說的,一切都結束了,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離婚官司和解! 江宏傑律師:福原愛將撤回「台灣訴訟」

針對台灣部分的官司,江宏傑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15日表示,由於雙方已經和解,所以福原愛在台灣的官司也會撤回;換句話說,彼此目前在台灣沒有任何爭訟。

至於和福原愛的和解記者會,江宏傑今受訪時表示,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也謝謝大家支持和關心。而昨天江宏傑也透過Instagram發出璨笑照,並寫下「愛著笑著並幸福著」,不少網友紛紛湧入並留言鼓勵「好在結果是甜的」、「永遠支持江先生」、「煩事已過~轉念 ;越來越好的* 好運連連」、「遲來的公道總算盼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律師曝福原愛「這原因未成功」才和解 與江宏傑「擁有共同權益」